悬赏提问

宫颈管内有7*4㎜息肉怎么办?

会员187101417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几天子宫内胎儿停育阴道出血,想去做b超看看胎儿有没有掉了,结果发现宫颈管内有7*4㎜低回声团,医生说是息肉,请问宫颈管内息肉对怀孕有影响吗?应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有胚胎停止发育的病史,目前这种情况也不排除是血块。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您可以先服用一些益母草,看看这个低回声能不能消失,如果不能消失的话,有可能就是宫颈息肉,这个部位的宫颈息肉对以后怀孕会有一些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管内的息肉,也是需要做手术切除的。在手术之前,需要做血常规、白带常规,还有凝血时间的检查,全部合格以后,才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做手术。切除息肉之后,要做病理化验。由于息肉具有复发性,所以每年都要做1次妇科检查,所以每年都要做宫颈癌的筛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阜宫颈管息肉需做好护理。
孕妇宫颈管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这是由于长期炎症刺激引起的。注意阴部卫生,不能着凉,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按时做好产前检查,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若是息肉较大,通常可在生产后,采用手术的方式进行切除,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保护患者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管息肉是由于慢性炎症的刺激,颈管粘膜局部增生,逐渐向外明显而形成的,检查息肉的情况这需要积极接受治疗,检查宫颈息肉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好,一般以手术摘除为主摘下的息肉应送病理检查,以排除有否发生恶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宫颈息肉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比如使用电切术,或者进行息肉摘除术。用血管钳夹住息肉蒂部,向一个方向旋转,予以拧除。小息肉用血管钳即可钳除,稍加压迫止血,或在颈口处塞以纱布一块,24小时取出。息肉较大,蒂较粗者,摘除后基底断端可用烧灼止血。如为多发性,可稍扩张颈管后,彻底搔刮之,同时作诊断性刮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也是一种慢性妇科炎症,所以人们一定要注意宫颈的问题,而出现宫颈息肉缩回宫颈管之后,一定要及时治疗,因为情况是不可忽视的。而且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医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属于宫颈炎的一种,通俗的说是长在宫颈上的额外的肉,痛觉不灵敏,它不影响任何事情的,怀孕了,就不要管它了,可以等生完孩子以后摘除就可以了。还是不要太紧张,这个时候又不影响别的,看看胎儿发育正常就可以,保证胎儿的营养,适量补钙,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