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咳嗽一周,查出频发室性早搏,什么原因

会员187114598 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五岁,咳嗽一周左右,中间发烧一次,38度,贴退热贴后恢复,今天医院检查发现有频发室性早搏情况,该如何检查,是什么引起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有病毒感染引起的现象
指导建议:还有早搏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最好还是住院打点滴进行治疗,配合这个抗病毒的药物治疗,看看恢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有病毒感染引起的现象
指导建议:还有早搏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最好还是住院打点滴进行治疗,配合这个抗病毒的药物治疗,看看恢复的情况。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早搏是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搏动,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早搏常见于健康人,如果偶尔发生,症状缺如,一般不用服药。但其他情况下的早搏,则须请医生作详尽检查,
意见建议:确诊后一般是采用地高辛片和倍他乐克片进行治疗的,这样会比较有效果的,同时应该要注意休息的,不宜劳累,锻炼身体。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孩子的室性早搏时候。需要积极对症的观察为宜。如果是频繁的早搏是影响到身体发育的。因为会引起身体的血液循环不良症状等以及引起营养吸收不良等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注意积极抗感染和止咳治疗为宜。避免受凉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

指导意见:胸闷气短的原因很多多,常见的呼吸道病变,比如 咽炎`气管炎等,消化道疾病,比如食道反流,但人们比较担心的是心脏病,如果有这个症状要到医院 除外冠心病心绞痛,心绞痛的发作不会超过25分钟,如果有高血压也可以出现以上症状,到心内科首先查心电图,然后根据情况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蒋镥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领域急危重症的诊断及中西医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宝宝症状,在有心脏疾病合并的急性呼吸道感染疾病,需要抗感染治疗为宜,可使用头孢菌素类输液治疗为宜,注意输液的速度适宜缓慢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注意休息和保暖等,心电图检查等。

王伟主治医师儿科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56
擅长:小儿肺炎,佝偻病,儿童湿疹,手足口病,小儿厌食症,小儿腹泻,小儿脑瘫,小儿支气管哮喘,脑发育不全,小儿缺铁性贫血

问题分析:早搏是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搏动,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
意见建议:早搏常见于健康人,如果偶尔发生, 症状缺如,一般不用服药。但其他情况下的早搏, 则须请医生作详尽检查,确诊后一般是采用地高辛片和倍他乐克片进行治疗的,这样会比较有效果的,同时应该要注意休息的,不宜劳累,锻炼身体。

王茂生主任医师中医科廊坊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7077
擅长: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紫癜,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风湿免疫,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