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期一直会点头,还会眨眼,之前有抑郁症

会员187114461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老是会点头,而且是下意识的,也会频繁眨眼,之前三年级患过抑郁症中度,那时会频繁摇头,去广州三九脑科医院看过,说有抽动症,医生我这是旧病复发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仔细看了你的描述,你的旧病是抑郁症,你现在的症状是抽动症,两种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配合医生积极治疗,虽然是两种不一样的疾病,但是有一定的关联,所以平时要注意积极客服不良情绪,保持积极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久了可能会导致抑郁症。
长时间失眠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抑郁症出现就是一个常见的风险。一般而言短期的失眠的人一般调整从而得到康复,而失眠长久的人不仅情绪上很糟糕,记忆力也会变得越来越差,有时候还会伴随着不同程度的头晕,头疼症状。对此患者要引起重视,真出现抑郁症时要面对问题可能会更多。
针对失眠的情况,在抑郁症还没有来临之前要争取能把问题解决。对此患者可吃一些助眠的药物,同时多做对自己心理问题进行疏导。从多方面进行调理效果会更好。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抑郁症失眠的原因如下:
1.抑郁症的主要表现是心情抑郁、不幸福、兴趣不足。白天没有办法转移注意力,不想参加活动或人际关系。
2.每天都很孤独孤独,生活特别单调。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容易胡思乱想,容易钻牛角尖,记忆力异常提高,特别是对消极记忆和不好经历的关注特别强烈,反复思考,甚至出现思维反刍现象。
3.睡觉前如果出现思维反刍现象,就不能睡觉。因此,抑郁症容易伴有失眠问题,还伴有碎片性、睡眠浅、总睡眠时间短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不会失眠了不一定抑郁症是好了。
失眠和抑郁症是相互影响的,如果失眠,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各项机能都受到影响,会加大抑郁症患风险。抑郁症则对睡眠进行重新“排序”,通常以极差的睡眠结构和看似“无法治愈”的失眠症的形式出现。两者都互相使另一个变的更糟。但也并不意味着失眠好了,抑郁症也就好了,二者虽然并存,相互影响,但也是相互独立的。
建议:平时可以多补充一些有助于神经功能的食品,如海鱼、虾、猪肝、猪腰、核桃、花生、苹果、蘑菇、蚕豆、牛奶等。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如果有抑郁症,就可能会失眠。
失眠抑郁症中最常出现的身体症状之一。失眠的表现有睡眠困难、睡眠轻、睡眠浅、多梦、雕塑性等多种多样。其中,潜在困难最常见。一般在睡眠潜伏期30分钟以上,也就是说,睡觉需要30分钟。早起是最有特点的,通常比平时早醒两三个小时,醒来后再也睡不着觉。事实上,失眠是抑郁症的临床表现之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症的病人经常会受到精神上的及身体的上的折磨,总是不能好好的休息,还总是爱想一些有的没有的,所以没有足够的睡眠,就可能会出现头痛的现象,所以抑郁症的病人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症严重了会出现轻生的念头。
抑郁症是以显著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疾病。抑郁症严重时患者会表现为悲观绝望,自杀倾向和行为,同时反应迟钝,答非所问,思维迟缓,不与他人交流沟通,不喜欢做任何事情,对自我评估过低,甚至木僵状态,不吃不喝。
建议:对于重症抑郁症患者必须及时就诊。规律口服药物治疗。同时家人必须严加看管,预防各种意外的发生,多进行心与心之间的交流沟通,让患者感受到关爱,从而走出心理阴影。

艾明主治医师精神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抑郁症、焦虑症、神经症及青少年情绪障碍方面的诊治。婚姻、情感及性心理问题的咨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