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抽血检查下午可以做吗?

会员187111155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月经20天没来了,医院医生的号好难挂,如果我去医院抽血检查激素等项目,下午能抽血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20天没有来月经了,你可以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看看有没有怀孕。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怀孕,你想做性激素6项的化验是需要在月经期间抽血化验的,这个也是需要空腹的,建议最好是早上空腹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女性出现了经期不规律,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血液检测,如果出现了什么问题,可以进行相应的调整和处理。
女性可以通过抽血来检查体内的荷尔蒙水平。激素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可以采用雌激素、孕激素单一、或结合的周期进行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中药。需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平时要调节好的内分泌,合理的膳食,合理的饮食,要有良好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不能在经期第一天抽血检查血常规,应该是在月经的第二天抽血化验六项激素。月经不调通常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需要完善检查,如果激素不正常,就应该吃调理激素的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需要做抽血检查的。月经不调到医院通过B超的检查来了解子宫以及附件的情况,看看有没有发生炎症,生殖器官有没有畸形,有没有肿瘤。再有,可以给身体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做宫腔镜或者是腹腔镜,观察宫腔以及盆腔里边有没有病变。然后,抽血化验内分泌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规律的月经周期是28到30天。如果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就需要做系统的检查,通常要做妇科超声,看一下子宫内膜厚度,另外需要化验性激素六项,都是与性激素水平有一定的关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月经不调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
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情况,如内分泌失调、卵巢早衰、子宫内膜过薄、饮食不当、过度节食、营养不良等造成的情况。若是女性出现多次的月经不调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进行子宫附件超声、女性激素、AMH的检查,在查明具体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调需要做多项检查,如B超检查、内分泌测定、细胞学检查、活组织检查、宫腔镜或腹腔镜检查等。B超检查:反映子宫、卵巢及盆腔情况。内分泌测定:可以测定卵泡刺激素、黄体生成素、泌乳素、雌激素、孕激素、睾酮、三碘甲腺原氨酸、四碘甲腺原氨酸、促甲状腺激素等下丘脑、卵巢、甲状腺及肾上腺皮质分泌的激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