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喂奶可以吃维生素B6退点奶吗?

会员187103009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哺乳期奶太多了,每天胸胀的很,想退一点奶,目前服用维生素B6,一天3次,每次10粒,服用后可以正常给宝宝哺乳喂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奶水量的多少是因人而异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奶水比较多。
指导建议:饮食方面可以适当的调整一下,尽量吃一些清淡的口服维生素,B6期间可以给宝宝喂奶。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如果不喂奶,想要退奶,首先要从营养上进行切断。清淡饮食,避免过油腻的、汤类的饮食的摄入,减少液体的入量。然后将乳房积存的乳汁吸净,排空乳房,避免乳腺炎症的发生。多是口服回奶的药物进行干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喂奶期间怀孕了通常还有奶,但是会比较少。具体分析如下:
喂奶期间怀孕了通常还有奶,但母乳的数量会慢慢的下降,可能会比较少。喂奶期间怀孕了,女性体内的孕激素起到主要地位,它会影响泌乳素的产生,导致奶水的数量会慢慢的下降。喂奶期间怀孕了,要多喂一些补充食物。如果想要人流,可以在人流后4-6个小时内进行哺乳。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出现积奶发烧的情况下,通常不建议给宝宝吃奶,如果发烧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温度在38.5以下,此时可以适当的喂奶,如果此时的温度已经高达于38.5,而且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此时尽量不要喂奶,可以用吸奶器把奶吸出来,等到康复以后再喂奶,因为在发烧的时候,乳汁中会有大量的细菌滋生,如果此时孩子吃奶的话,可能会造成细菌性的腹泻或者是其他细菌性的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哺乳期的妈妈是可以吃桃子的,但是要注意适量,而且不能吃得太凉。女性在哺乳期间常常会进食很多营养品,就会导致便秘的出现,而桃子所含的果胶较多,可以有效的帮助缓解便秘的症状。女性在哺乳期要照顾宝宝,哺乳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较多,一旦营养补充不足,就容易导致贫血的出现,而桃子的含铁量较高,可以帮助哺乳期女性补充铁元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家长是因为喝了麦芽水回奶的,而且现在宝宝也已经快满月了,家长现在如果打算催奶有可能作用并不是很明显的,先试试平时多喝汤水的食物,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必要可以结合催奶的药物试试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快速退奶应逐渐减少孩子的吸吮次数,从每天喂五顿减到每天喂三顿,然后逐渐每天喂一顿,只要孩子减少吸吮的次数,泌乳就会逐渐减少,后来会在不知不觉中断奶的。如果现在已经决定立刻要断奶,乳房胀痛十分严重的话,可以挤出少许乳汁缓解疼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