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下腹疼两个月,大便次数增多,吃完无效怎

会员187093986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左下腹疼痛快两个月了一开始刺痛阵发性,后来大便次数增多腹部持续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左下腹疼痛,再加上大便次数多,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结肠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化性溃疡引起的,口服药物进行诊治,要注意饮食,饮食会使溃疡胃酸分泌增加,溃疡愈合会慢,甚至会延长。一种黏膜的屏障平衡作用打破,就是致病因子和防御因子失衡,产生的病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您好!您这种情况考虑是胃肠炎或结肠炎,建议查b超,电子胃镜及肠镜确诊,以便采取针对性检查。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肠胃炎导致的。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温水。

解洪梅主管护师内科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已帮助用户:7772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主要是肠道功能不好,肠道不好就会导致出现大便增多,出现有腹痛腹泻,腹泻就会导致肛门部位出现疼痛。
指导建议:要注意下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同时要避免饮酒等,建议适当的服用整肠生调理肠道,可以帮助改善腹泻,如肛门疼痛的明显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擦在上面。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是胃部疾病引起的,到医院做胃镜检查看看。

高金玉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588
擅长:急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应该是存在胃炎的问题导致的,与平时的饮食、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疼痛厉害,可以自己买点雷尼替丁来服用,想要彻底治疗,还是应该去医院做个胃镜或是消化道钡餐检查,针对性的治疗才有最好的效果。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和酒类。

曾妮护士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6577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