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第一次吃优思明,来月经第一天吃的,吃完月经就停了是

会员18708317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第一次吃优思明,来月经第一天吃的,吃完月经就停了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优思明是短效避孕药,服用后有可能出现不规则出血等症状,这种情况是药物副作用。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继续服用,不能随便中断,以免出现月经紊乱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做了人流手术之后,服用这种药物可以帮助子宫内膜恢复。
指导建议:这个药物是建议从月经期间开始服用的,月经期间的第1~5天都是可以开始服用第1粒的。你可以继续服用。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药停药三天或是五天以后月经来潮。因为是避孕的药物,第一次吃药需要月经的第一天就开始吃,第一次吃药的前一周没有避孕效果,所以如果同房还是需要做避孕措施。吃药以后如果月经来潮,可以在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开始下个疗程的服用,如果月经没有来潮,就从停药的第八天开始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药后月经来的那天就是月经周期,如果你下个月还吃,停药后三到五天就会来月经了,月经推迟或者提前一周都属于正常,月经周期25到30天,月经期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吃药中间不能漏服或者停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吃优思明三个月之后停药一个月,来的月经量很少。患者的年龄标注70岁,不知道是不是笔误,因为70岁不应该来月经。年龄超过40岁的妇女也不建议口服避孕药了。需要核实一下年龄。
指导建议:患者提供的信息比较少,不了解吃优思明之前以及吃优思明期间月经量的情况。考虑月经量少,不是因为没有吃优思明引起的。有可能自身内分泌本身有问题。因为不吃优思明月经量就少,吃了优思明月经量才正常。人的月经是受下丘脑-垂体-卵巢轴控制的,减肥、劳累、熬夜、工作压力大环境改变等等都有可能影响到这个性轴的功能,引起内分泌失调 ,因此建议患者对照上述情况查找自身原因,然后去纠正原因才从根本上纠正内分泌紊乱。

解秀珍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1
擅长:孕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肿瘤,妇科炎症

通常情况下,月经第一天吃宫血宁不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第一天正常的情况下,一般不建议吃药。因为宫血宁有止血的作用,但对月经期正常出血止血效果不明显,建议不要随便用药,尤其是月经期用药,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影响内分泌。月经第一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不要劳累,不干重活,禁止同房,禁止盆浴,注意卫生,勤换卫生巾,保持会阴部清洁。
建议在月经第一天可以喝红糖水,趁热喝,帮助月经血尽快排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