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在受刺激的时候,我会感到大脑空白控制不住我自己,

会员18707373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在受刺激的时候,我会感到大脑空白控制不住我自己,整个人非常崩溃,眼泪失控,言语失控,甚至想轻生,还会有暴力倾向,我很努力去调节去控制,可是我越来越难受,会有很多不好的回忆去使我更崩溃,我该怎么办,我想好好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其他不适?有没有检查?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其他不适?有没有检查?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患了某种心理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还需要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大脑在受到刺激后如何复原,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一般来说,当受到了伤害后,大脑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障碍,这时就需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病情造成更大的危害。如外伤刺激等,多与神经损伤有关,这时可吃些药处理;但若精神受到刺激,病人易发生精神分裂症。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对患者加强保护,防止其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病情加重或复发。这个时候建议到医院进行正规治疗,为了不加重病情。同时在药物方面,要使用抗精神病药和抗抑郁药等,这样才能够保证患者得到良好的治疗效果。此外,以精神刺激为目的心理治疗亦可采用,借此帮助病人减轻受刺激时的紧张感,有助于病人心理的再建设。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脑受到刺激的症状有很多,比如经常的不开心,脾气暴躁,情绪经常容易激动,喜怒无常,经常哭闹比较多。如果出现了,那就认为是心理疾病了,对身体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需要去做个全面检查,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避免对身体形成严重的伤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大脑一片空白主要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大脑一片空白,可能是精神压力紧张过大、过度焦虑、休息不足等原因引起的,这种情况下,一般无需特殊治疗,适当休息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此外,大脑一片空白还可能是气血不足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可以到当地医院做脑部磁共振检查及脑电图,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饮食方面应当选择多种食物,从而达到营养均衡。做到主食粗细搭配,这样既保证充足的营养摄入,又可避免出现过瘦或过胖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多锻炼在公众场合讲话。这不是能力的问题,关键是缺乏在公共场合锻炼,自己讲话的机会比较少,所以突然升到这个位置,面对公众,就容易出现紧张。在紧张时,大多数的人都会出现大脑一片空白。多锻炼说话,精神多放松点。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