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一个多月了查了脑部ct正常,查了多普勒说是重度

会员187067152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晕一个多月了查了脑部ct正常,查了多普勒说是重度痉挛,颈部ct5.6.7椎间盘突出,前段时间吃了尼莫地平片强力定眩片没什么效果,又吃了半个月的血府逐瘀片效果也不怎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颈椎病压迫的话也会影响头晕不舒服。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抬头多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这种情况建议配合针灸理疗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颈椎病压迫的话也会影响头晕不舒服。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抬头多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这种情况建议配合针灸理疗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头晕和站不稳的原因非常多。比如,低血压状态可以出现这种现象,低血糖反应也可以出现这种现象,小脑病变也可以出现这种现象,内耳平衡器官病变也可以出现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因此,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全面检查才有可能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二者在原理和应用上有明显不同,具体看做什么检查。
多普勒属于一类超声检查,利用多普勒效应的原理,主要用来检查运动的脏器和血流,如用来检查脑血流图。核磁共振可以用来检查脏器的病变。Mri是根据不同病灶,在核磁不同序列成像上(T1成像、T2成像、水抑制成像)信号不同的原理,用来检查病变。其中磁共振的脑血管成像是利用流空效应的原理,用来检查脑血管的狭窄情况。
建议可以服用药物来治疗,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头晕的原因非常多。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发现枕骨多发缺损。
指导建议:枕骨多发缺损,并不是导致您头晕的病因。头晕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查找。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怀孕初期头晕是正常的。怀孕初期会出现头晕,疲倦,嗜睡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可能是由于怀孕后血压突然下降,脑血液供应不足所导致的。怀孕初期会有一些症状会比较难受,相当一部分人反应会非常强烈,一般这种症状会持续三个月。在这期间要多注意休息,多补充维生素,多补充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完头孢头晕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吃完头孢头晕可能是药物的不良反应所致。不良反应主要有过敏反应、血小板减少、肝肾功能损害、皮肤粘膜损害、头痛、头晕、菌群失调、腹泻、消化不良、胃痛等。如果使用头孢后出现头晕症状,可以使用罗红霉素、阿奇霉素等抗生素。此外,在使用头孢的过程中,如果饮酒,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表现为头痛、头晕出汗、面部潮红等,在服用头孢的前3天和后3天要禁止饮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