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喝完酒胸闷喘不上气,呼吸困难

会员18706651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以前没有胸闷喘不上气这种情况就突然间这几次喝酒就有了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问题分析:患者说喝了酒以后喘不上气了,已经好几次了,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首先是排除一下喝酒喝的太多造成的心慌气急,这也很正常,同时呢也要做一下心电图,看看心脏有没有什么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患者说喝了酒以后喘不上气了,已经好几次了,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首先是排除一下喝酒喝的太多造成的心慌气急,这也很正常,同时呢也要做一下心电图,看看心脏有没有什么问题。

韩文生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693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恶性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高血压等擅长

指导意见:可以配合做一个心电图检查和心肌酶谱检查,如果出现了急性心肌缺血,可以配合使用单硝酸异山梨酯,需要配合使用参松养心胶囊,配合使用果糖二磷酸钠口服液,改善症状。

滕圣元医师内科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8250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性肺炎,衣原体肺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

指导意见:跟均你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过敏气管痉挛引起的胸闷,可去医院检查一下再说。

韩应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836
擅长:调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高血粘症、常见亚健康体质,体虚感冒、自汗、潮热盗汗、心悸气短、体乏无力、肾虚腰膝酸软、还有慢性口腔溃疡、喉痹咽炎、湿气重等慢性病、体质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可能伴有支气管扩张、肺脓疡、肺心病、肺结核等疾病,因此建议首先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首先要排除是否有心脏方面的疾病,以及急性心梗也会出现胸闷的症状,到医院进行正规检查后,如果没有心脏的器质性病变,那么可以服用咳喘顺丸。
意见建议:该药有宣肺平喘,化痰止咳的作用,可用于气管、支气管炎所引起的气喘胸闷,咳嗽痰多等症。饮食方面:要多吃菌类菜、新鲜蔬菜和水果,忌吃生冷食物、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煎炸食物、喝生水、不能喝酒、吸烟;每天早起到空旷无污染的地方,多做深呼吸。

焦扬医师内科山西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325
擅长:慢性肾功能衰竭,慢性肾盂肾炎,腰部发凉,C3肾炎因子,肾重度积水

问题分析:心情不好,经常生气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有体质虚弱,心肺功能不好、贫血也是会出现这种情况,查明原因才能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检查心电图,心彩超,胸片,血常规,看是否正常,平时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生气,合理饮食,多睡眠,观察一下

杜柏主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应该没有手术指证,要注意不要劳累

胡建民主治医师内科大名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42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