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塞来昔布胶囊可以和板蓝根一起吃吗吃塞来昔布完多久可

会员186955321 7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塞来昔布胶囊可以和板蓝根一起吃吗吃塞来昔布完多久可以吃板蓝根昨天睡前晚上吃了塞来昔布最近寝室的人都感冒了然后我也有点嗓子痒想咳嗽想吃包板蓝根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塞来昔布是一种西药,而板蓝根是一种中药。
指导建议:其次,一般情况下,西药最好不要与中药同时服用。以免造成相互作用,导致不良反应出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塞来昔布是一种西药,而板蓝根是一种中药。
指导建议:其次,一般情况下,西药最好不要与中药同时服用。以免造成相互作用,导致不良反应出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每个药物是有点副作用的,如果您是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下服用,一般来说副作用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多喝水,多排泄,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可以帮助副作用慢慢的消退。那如果有明显的不适,可以线下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起效时间会因为个体差异而不同,一般约为5天,用于减轻类风湿关节炎的症状和体征,根据其药代动力学,多剂量给药后5天内可达到稳定的血浓度水平,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病因不明的慢性炎症性滑膜炎疾病,其特点是多关节,对称和侵袭性的手足小关节炎,常伴有关节外器官受累和血清类风湿因子阳性,可导致关节畸形和功能丧失。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流产大约在两周左右可以恢复
流产后应重视饮食的补养,这对女性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因为流产对身体有一定的损伤,丢失一定量的血,加上流产过程中心理上承受的压力和肉体上的痛苦,使流产后的身体比较虚弱,有的人还会有贫血倾向。因此,适当的进行补养是完全必要的,而补养的程度、持续的时间,应视流产者的体质、失血多少,全面衡量而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等到一年-两年之后可以怀孕。
如果是顺产,一年之后才会怀孕,顺产对于产妇的影响比较少,可以等到孩子断奶之后再怀孕,这对于产妇身体的康复和二胎的发育比较有益。如果是做了剖腹产,一般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然后再怀孕,避免损害健康。而且下次要做的时候,建议剖腹产,以免造成子宫破裂。
建议平时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定期做产前检查,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猪骨、猪蹄、虾皮、海带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