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20年有过虹睫炎病史,20201年9月2日起床

会员187050283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020年有过虹睫炎病史,20201年9月2日起床后感觉眼睛疼,轻微畏光,没有充血,没有流泪。请问是否是虹睫炎复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虹膜炎是可能复发,但是目前你的症状不典型,就是畏光
指导建议:可以先用上双氯芬酸钠滴眼液点眼消炎,非甾体抗生素,类激素作用,看看是不是可以恢复。医院检查才能确定是不是复发,还是慢性结膜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虹膜炎是可能复发,但是目前你的症状不典型,就是畏光
指导建议:可以先用上双氯芬酸钠滴眼液点眼消炎,非甾体抗生素,类激素作用,看看是不是可以恢复。医院检查才能确定是不是复发,还是慢性结膜炎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梗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注意打点滴进行治疗比较好,以免病情控制不好的话容易落下后遗症,平时血压高的话配合降压药把血压控制稳定。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起床时头晕目眩,可能是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是血液随着体位的改变而改变降低,这个时候可以测量血压,看看有没有问题,有可能使血压升高导致的头晕目眩,但是也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对于有室上速的病人来说是不适合做剧烈运动的。建议口服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避免劳累,剧烈运动和精神过度紧张,可以适当做散步,快走,慢跑的运动。平时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对于抑郁症患者来说,失眠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疾病,一般来说在服用抗抑郁药物治疗的同时,还需要联合改善睡眠的药物,比如劳拉西泮,氯硝西泮等。
指导建议:对于抑郁症的治疗,要根据症状表现以及持续的时间,合理选择用药方案,如果其他症状表现不明显,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没有其他明显症状,单纯失眠,可以先治疗睡眠障碍。如果有其他症状,首先建议心理辅导咨询,效果不好的,联合抗抑郁药,比如文拉法辛,奥氮平,氟西汀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婴幼儿哮喘通常情况下是难以治愈的,所以即便患儿已经长大,也存在有复发的可能性,因此在高考体检时是需要填写既往病史的。以防止因校方不了解学生身体情况,而导致参与一些活动从而诱发哮喘发作。但如果婴幼儿哮喘在幼儿时期就已治愈,并且病情至今没有出现发作,去进行专业检查也提示复发可能性较小的,如果存在有特殊要求则可不填写婴幼儿哮喘病史。但是,填写与否的最终判定还应在进行专业检查并得到医生的评估结果后来决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