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部受伤了缝了两针第二天眼睛肿

会员18704287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部受伤了缝了两针第二天眼睛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损伤导致的,血肿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主要就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有没有损伤眼睛,拍一张图片发过来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损伤导致的,血肿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主要就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有没有损伤眼睛,拍一张图片发过来看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晚上喝酒第二天眼睛肿可能与饮酒引起的血管神经性水肿有一定的关系。平时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不要经常与电器打交道,晚上睡觉之前可以进行热敷,尽量不要熬夜。如果是眼部出现了持续的浮肿,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肝、肾、心脏等相关的检查,可能是肝功能或者肾功能出现了异常情况,应及时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缝了针的疤痕一般是能消除的,患者可以到皮肤性病科就诊,选择激光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消除。
1.激光治疗:激光治疗是利用激光的强大能量,直接作用于疤痕组织,对疤痕组织进行表皮重建、胶原组织再生及重塑,使疤痕组织的外观和功能形态接近正常组织。一般需要2000-5000元,7-14天可见效,效果可长期维持。
2.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疤痕组织切除,达到缩小、消除疤痕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疤痕体质的患者不适合进行此治疗,否则可能会形成新的、更严重的疤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用人血白蛋白,可以加速相应的组织愈合能力。相对比较轻的外伤,通过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就以低盐、低脂、高蛋白饮食为主,比如鸡蛋糕、鸡蛋汤、猪蹄汤、鸽子汤,都是非常好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椎受创后,要做好腰椎的MRI和腰椎ct,确定损伤的部位,如发现有较大的损伤,可能会影响到神经,就必须做外科手术,比如用椎弓根螺钉内固定,稳固脊柱,寻找神经。
术后需要进行营养和神经药物的辅助。腰伤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采取一些比较好的措施,比如多睡觉硬板床,可以用一些抗炎症止痛的药物来帮助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完美瞳线第二天眼睛肿是正常的,不用担心,会随着时间恢复。当做美瞳线的时候,美瞳线的纹刺会刺激眼睛周围的皮肤,导致第二天眼睛肿胀,这种情况是经常发生的。一般4天左右肿胀会逐渐消退。注意要去正规医美机构做美瞳线,能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做出合适的方案,让求美者看起来美观又自然,做完美瞳线后保持眼睛清洁,避免增加眼睛分泌物,预防结膜炎、沙眼或角膜炎。建议求美者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饮食清淡,可以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另外注意不要揉眼睛,避免感染到手术区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