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脂血症重症胰腺炎后遗症三高、代谢问题

会员187038264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0年3月高脂血症重症胰腺炎,术后三高,血压血糖药物控制后指标正常范围内,血脂一直居高不下,用贝诺菲特血脂会下来,但是肌酐马上会升高,药停,肌酐会正常,血脂马上会升高到6以上,目前头部发现血管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降脂药的副作用。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调整饮食结构,改变生活方式,这样,高脂血症就可以明显改善。必要时,再服用降脂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降脂药的副作用。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调整饮食结构,改变生活方式,这样,高脂血症就可以明显改善。必要时,再服用降脂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你好朋友这样你不需要担心的,急性高脂血症型重症胰腺炎病愈后需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才可以的

胡振旭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57702
擅长:妇科,外科

指导意见:中医能调理改善的,你可以在当地就诊中医医师。低脂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尽量保持情绪稳定,多运动。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6150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可能出现舌炎、口角炎、皮肤淤斑、四肢麻木、四肢感觉异常等末梢神经炎的改变。少数病人也可有消化道出血、牙龈出血、鼻衄等。一般考虑可以使用维生素B、C、E,卵磷脂进行调理,同时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多参加针对性的锻炼提高自身体质,保持放松的心情,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指导意见:重型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节制,忌暴饮暴食,同时积极治疗胆道疾病,防止胰腺炎反复发作。祝您早日康复!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应该是慢性胰腺炎,胰腺组织和胰岛功能发生不可逆的损害,临床上主要表现为无症状和症状轻重不等的发作期的交替出现。
意见建议:您好,生活中应戒酒,防止急性发作,饮食上应低脂肪、高蛋白饮食,避免饱食,您的血脂偏高也是影响因素之一,要降脂治疗。

袁静医师内科安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87
擅长:慢性心功能不全,心肌炎,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高血压,心律失常,老年人脑栓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