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刚吃了米非司酮过了一个小时后吃了米索前列醇片后可

会员18703063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刚吃了米非司酮过了一个小时后吃了米索前列醇片后可以吃新生化颗粒和断血流胶囊和葡萄糖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药物流产?怀孕多少周?为什么这种服用方法?
指导建议:药物流产首先需要确定宫内妊娠,然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和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药物流产?怀孕多少周?为什么这种服用方法?
指导建议:药物流产首先需要确定宫内妊娠,然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和观察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吃了米司非酮和米索前列醇片后,可能会有下腹部疼痛的症状,具体表现为规律性腹痛,且越来越痛,直到阴道内流血,这时患者不用担心,说明是胎囊排出的情况。另外,米司非酮和米索前列醇会刺激胃肠道平滑肌,还会引起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部分患者还会出现头晕、头痛、乏力等你症状。如果患者阴道持续出血不止,还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就诊治疗,确定药流是否完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小时发生呕吐,会对药效产生影响,但需要观察一段时间再加服,以免药效叠加,产生强制宫缩。米索前列醇是一种前列腺素类的药物,副作用之一就是会出现恶心、呕吐。同时,在服用米索前列醇之后大约半个小时左右,会出现腹痛和阴道出血的症状,在后大约六个小时之内胚胎就会自然排出。建议你观察腹痛和阴道出血情况,看看有没有孕囊排除,如果六个小时还没有排除,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加服药物或者直接清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吃了米索前列醇片半小时吐了可能需要遵医嘱再次服用。
米索前列醇片为终止早孕药,主要用来治疗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能抑制子宫颈中的胶原蛋白合成,并使其柔软。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醇片治疗药物流产的成功率高。在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后,如果出现呕吐的情况,需要密切关注。如果在2个小时之内没有出现腹痛或者是阴道出血的情况,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治疗。可能需要重新服用,具体的用量要看具体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吃了米索前列醇片反应2-3个小时才可以吃饭。
患者空腹前服用米索前列醇片,服用药物之后,可能会刺激胃肠道,容易引起胃肠道痉挛,进而会产生一系列的不良反应,如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症状,大概会持续2-3个小时。2-3个小时后患者才可以进食。在此期间建议患者该观察自身症状是否在逐渐减轻,如果症状逐渐缓解,可以进食。同时,也应该注意饮食应该要清淡易消化,以此来减轻胃肠道的负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米索前列醇之后,大约经过2个小时到6个小时,妊娠产物就会从阴道排出来,因为绝大部分服药之后在20分钟左右,会出现下腹部的疼痛,这种疼痛经过大约十几分钟到二十几分钟会缓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