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背部疼痛怎么办,应该如何治疗

会员18702206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背部膈俞穴疼痛(自己看穴位图判断的大概位置),不敢动,症状已经持续一天一夜,睡觉只能侧卧,不能平躺,平躺痛感最强,痛感似痉挛,连带太阳穴疼痛。刚发现用力向下憋气时痛感可减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背部肌肉劳损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暂禁仰卧位一周时间就可以自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特别好的缓解办法,只能服用一些止痛药。不过现在有采用针灸的方式来解决癌症所带来的疼痛,还有疼痛科,如果实在难以忍受,也可以采用针灸的方法缓解。一定要按时按量地去服用止痛药,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担心服用止痛药会产生上瘾的副作用,实际上现在的止痛药已经是新一代的止痛药,很少有因为服用止痛药上瘾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冠心病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之所以能够导致背部疼痛。是因为其能够向背部放射疼痛,其疼痛区域主要集中于胸骨体的中上部,心前区区域为手掌大的区域。还会有前胸部位疼痛,向背部乃至左肩部放射,左手臂到达无名指,小指或颈沿下颌部等处,这便是心绞痛跟着心肌梗死疼痛特征,有放射性疼痛、
对预防某些疼痛也会有清晰的观念和意识准备,作为其他几种疼痛比讲肋间神经痛或肺部疼痛辨证治疗,鉴别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脊柱侧弯正骨后背部疼痛需要卧床休养,局部热疗轻轻按摩,如果皮肤不过敏可以使用膏药外用的,也可以到骨科门诊医生详细检查一下看看的,明确诊断才可以尽早针对性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前列腺炎可以出现小腹部的坠胀和疼痛症状,考虑炎症还是比较重的,这需要首先做一下前列腺液检查看看,如果检查有卵磷脂小体降低,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另外可以进行温水坐浴处理,也可以做小腹部的热敷和按摩,平时注意避免久坐憋尿,有助于症状改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右上腹隐痛及后背疼痛,临床上考虑有两种可能。如果后背经常的疼痛,首先怀疑是否是有背部的筋膜炎,可以做核磁共振检查,能够明确诊断。如果在后背疼痛的同时,伴有右上腹的隐痛,考虑是有急慢性肝炎,胆囊炎,胆结石等方面的疾病。可以做相关的检查,大生化,肝脏的B超检查,的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同时要注意调整好饮食结构,多吃清淡宜消化不油腻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如果您所说的这个位置疼痛是发作性的,而且持续时间在数分钟,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不典型的冠心病心绞痛。
指导建议:如果您所说的这个位置疼痛是持续性,这种情况首先考虑过度劳累造成的。其次考虑风湿性疾病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