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偶尔肚子像月经痛,就是不来月经

会员187020836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人流后一个月月经没来,然后医生开了地屈孕酮片吃了十天,停药了一周月经还没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服用地屈孕酮片停药以后也没有来月经。
指导建议: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比较薄,你可以去做一下彩超检查,观察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来了一般是不会造成肚子痛。
首先在女性正常的月经期间是不会造成肚子痛的,正常的痛经是出现在女性的下腹部,而不是肚子。在经期女性的免疫力以及身体状况都是较为低迷的,如果在此时食用了生冷辛辣的食物,那么是可能会导致肠胃受到刺激,从而引发的疼痛。在经期不注重下腹部的保暖,也是可能会因腹部受寒而导致的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伴有腹胀,可能受内分泌紊乱的影响。看看月经推迟的时间。如果延迟超过一周,可以去医院选择彩色多普勒超声及时观察内膜,并根据医生的建议调整月经。同时,月经后,检查腹胀是否自行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来了肚子痛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激素水平变化:在来月经时,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前列腺素分泌较多,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从而出现肚子痛的症状。
2.子宫内膜异位症:如果女性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可能会有月经异常、腹痛等症状,可能导致女性在来月经时出现肚子痛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痛经分为原发性的痛经和继发性的痛经,通过超声波检查没有发现子宫长了一些其它东西,没有器质性病变,就称为原发性痛经或者叫功能性痛经。可以进行一些中药的调理,前列腺素水平偏高,子宫剧烈的收缩,就可以引起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等药物来缓解疼痛。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吃凉辛辣刺激性食物,女性还可以喝热牛奶红糖水等温热饮料。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