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拜托医生,心理一直不过去这个坎

会员187013878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是小时候家人带去乡上医院做包皮手术没做好,包皮跟龟头长一起了,很难看而且很多缝线的孔,能修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进行修复,需要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心电图检查结果来看,可以发现下列问题。
指导建议:首先,窦性心动过速。其次,二三导联T波低平倒置。第三,胸前导联ST改变。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第一首先要弄清楚心理障碍的原因,找到原因,然后对症治疗。第二要对自己有信心,不断的给自己鼓励,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第三要明确自己的价值,要热爱生活。第四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旅行、郊游。或者通过听音乐、看电影等方式来放松自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自信心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品质,一个人如果缺乏自信心,那么做任何事情是不太可能成功的,而且会打退堂鼓。相反如果一个人十分有自信,就算是非常难的事情,也愿意去尝试一下,很好地完成挑战,能够看出自信心对于每一个人是非常重要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时间过长有可能是血虚,但是一些妇科疾病比如,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粘膜下子宫肌瘤,阴道炎都是有可能引起月经不止,还是及时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为好。平常多吃蔬菜多做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周期节律性,人的心理活动在形式和效率上都有着自己内在的节律。意识水平。暗示性。心理活动强度。心理活动耐受力。心理康复能力。心理自控力。自信心。社会交往。环境适应能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长期处于心理紧张状态,或紧张状态过于强烈,以致超过适应能力,它就可能受这种紧张的损害,导致各种疾患。不要与不安的情绪对抗,而是体验、接受。不要陷入到里边去,情绪完全控制住。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