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腔梗,四个月,吃药反应厉害

会员187006562 1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3月底头疼在省医院住院,发展多处腔梗,没有高血压,血糖高,血脂高。出院后,开了两种药波立维和阿托伐他丁20毫克,吃快两个月检查肝功指数很好,就是总胆固醇低。降低他丁的量10毫克。最近血压总低,有时50多到80多,心慌大量出汗。本以为天热,最近天不热又出现。尤其是消化问题大。不到吃饭时间就开始心慌头难受。附化验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做心电图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正常,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腔梗需要长期应用药物,腔梗虽然症状较轻微,恢复效果也较快,但是腔隙性脑梗死的患者容易反复发作,甚至引起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因此腔隙性脑梗死的患者与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脑梗死,治疗是相似的,都需要长期应用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腔梗是能恢复,腔梗是指腔隙性的脑梗塞,是指脑部非常细小的血管缺血所引起的比较小的梗塞灶,由于病灶非常的小所以称为腔隙性的脑梗塞,简称腔梗。是需要正规的服用药物治疗的。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腔隙性脑梗塞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缺血性脑血管疾病,多是由于脑动脉硬化或伴有高血压引起的,除了会出现头疼症状外,还会有口角歪斜、语言不清、吞咽困难、一侧肢体麻木或活动不灵等表现。及早就医治疗,预防留下后遗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腔梗是比较轻的脑梗塞,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通常不会引起偏瘫的症状,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得了腔梗不用过于紧张,应该积极治疗及预防,坚持服用抗血小板聚集,改善循环,调节血脂,稳定斑块的药物,避免发生大面积脑梗塞。注意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过于油腻及高盐食物。控制好血压、血糖及血脂。积极锻炼身体。腔梗是不会影响寿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腔梗就是腔隙性脑梗死,是指大脑半球或者是大脑深部的小穿通动脉的血管壁发生病变,导致管腔闭塞,形成的小的梗死灶。腔梗的发生和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动脉粥样硬化等密切相关。虽然腔梗的预后较好,但是易反复发作。平时要控制好血脂、血糖、血压保护好血管。饮食注意低盐低脂,平时保证足够的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及微量元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由于“腔梗”的病灶很小,它涉及到的脑细胞范围也就很小,发现的症状比较单纯,总是为单纯的觉得丧失、单纯的偏瘫、共济失调,即走路摇晃、手上脚上不听使唤;单纯的言语困难等症状。结果积极医治是能治好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