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脚踝关节钙化灶,也有大夫说是创伤性关节炎。3年前

会员186999680 5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脚踝关节钙化灶,也有大夫说是创伤性关节炎。3年前崴过脚,伴有痛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第一,创伤性关节炎导致的钙化(这种情况不需要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第二,痛风石。如果您现在还有痛风发作,这种情况是需要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第一,创伤性关节炎导致的钙化(这种情况不需要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第二,痛风石。如果您现在还有痛风发作,这种情况是需要进行治疗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反应的情况考虑可能由于长期劳累,外伤,积累性损伤,受凉等引起的关节增生,周围组织黏连,一般这种病情只能控制症状,保守治疗可能恢复慢,症状不能恢复完全,最好能后配合中药红花,花椒泡脚,微创小针刀松解治疗改善病情,希望能帮助你,不了解可以再咨询。

刘玉超医师外科济南中医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373
擅长:腰椎退行性变,腰椎椎管狭窄症,腰椎退变性小关节损伤性关节炎,骨关节炎,骨折


意见建议:你好,也就是说踝关节出现过创伤,多见是骨折,治疗不当遗留的并发症。

张纪阳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骨关节炎的治疗包括药物治疗、辅助治疗和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对于疾病已经发展到晚期的病人,不失为一种好的治疗手段;对于早中期的病人,一般采取药物治疗并配合其他方法辅助治疗。要积极采取正确、有效的手段,尽早治疗疾病,尽早控制病情。

孙玉忠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978
擅长:骨伤,软组织损伤

指导意见:对于踝关节创伤性关节炎,一般不容易彻底治愈,可采取限制踝关节活动、局部封闭、止痛、活血化瘀、抗炎等治疗,麻烦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

付毅主治医师外科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280
擅长:胆囊息肉,甲状腺肿瘤,老人腹股沟斜疝,异物伤,外伤性脾破裂,腹壁挫伤,嵌顿性腹股沟斜疝,原发性下肢静脉瓣膜关闭不全,四肢血管损伤,溃疡病急性穿孔

病情分析:建议骨科详细检查 以诊断病因 对症治疗 不要盲目用药 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

朱俊榕内科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87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