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代家属用自己的医保卡挂号问诊买药可以不

会员186996259 7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父亲在老家县城做了胃镜,胃有点不舒服,吃了药不见好胃镜报告诊断为非萎缩性慢性胃炎伴糜烂十二指肠球炎我可以带着胃镜的报告,在北京的医院替父亲挂号,问诊,买药吗?挂号用我的名字去挂号,用我的医保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可以去医院买一些药的。
指导建议:因为每个医院的情况不同,这个也不能完全确定,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的费用是不进入医保的。医保卡使用范围,参保职工在定点医院、药店就医购药时,可凭密码在POS机上刷卡使用,但无法提取现金或进行转帐使用。医保卡的报销是只限于在指定医院因疾病和部分意外所造成的住院以上的医疗费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拔牙属于口腔颌面外科的一种手术治疗,所开的费用也是手术费用,所以,如果是应用医保卡进行挂号,卡内存在一定余额,是可以应用余额进行消费的。但是,如果在门诊想应用医保卡进行保险报销是不可以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妇在怀孕期间做产检可以使用医保卡,很多女性购买生育保险,在生育保险里面,有部分费用作为产前检查费用,这笔费用不会特别多,大概在800-1000左右,孕妇在孕期做检查时可以优先,先把这部分费用用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b超是可以用医保卡。b超是临床检查疾病的一种重要方法,能有效检测各种系统中有机疾病的存在,实现早期检测、诊断和治疗,有效保障人体健康。b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检查。在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内,可以使用医疗保险卡。报销率与其他检查方法相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拔智齿可以用医保卡,包括部分口腔修复性的治疗也就是镶牙,大部分都已经纳入医保范围内。而拔智齿属于口腔外科,是属于医保范围内的诊疗项目,可以刷医保卡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医保卡分为两个账户。第一,是大额住院医疗账户,第二是个人账户。大额住院医疗账户,只用于住院的费用报销。而个人账户中的钱,可以用来随时买药,看门诊,体检等。现在的无痛人流基数很发达,根本不用住院。一次无痛人流最多算是一次门诊,医保的大额住院医疗账户对此是不报销的。可以用个人账户中的余额来支付医药费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