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送外卖被野狗咬了一下,没破皮下午六点半咬的,当时脱

会员186983631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送外卖被野狗咬了一下,没破皮下午六点半咬的,当时脱鞋看了一下没破皮,晚上凌晨四点回到家仔细看有个红印没破皮,要不要打疫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如果确定皮肤没破,可以不接种狂犬疫苗。如果不确定,可以外用酒精或盐水擦拭患处试试,如果有刺痛的感觉,需要接种狂犬疫苗。
指导建议:保持好的心态,如果就是担心,皮肤没破,也可以接种狂犬疫苗进行预防,健康人也可以接种狂犬疫苗。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晒黑以后想要白回来,可以采取白瓷娃娃的方法改善,另外一定要注意做好皮肤的美白护理。白瓷娃娃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还能够淡化色素沉着,改善皮肤出现的斑点症状,对紧致皮肤也是有一定好处的。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局部受到创伤,出现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不要用手去抓挠,饮食上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防止皮肤再次出现发黑,避免经常熬夜或者是劳累过度,有必要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黑了美白可以通过注射自然美白针的方法,有利于达到良好的效果。经常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有黑色素沉淀的症状,甚至还可能会形成斑点,因此需要采取注射自然美白针的方法,能够刺激肌肤的进程代谢,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是皮肤达到亮白的效果。手术后不要再次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在外出的时候使用上遮阳伞或者是涂抹上防晒霜。日常可以吃一些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比如胡萝卜或者是西红柿等等,做好皮肤的养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卡到鱼刺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一直要不舒服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喉镜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卡到鱼刺影响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做肠镜前尽可能要肠道里面的各种排泄物,排除干净。
指导建议:没有按照医生给您说的这个剂量服用完,有可能会排泄不干净,排泄不干净的话间接的会影响到肠镜的检查结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登革热是由蚊子传播的一种疾病,属病毒感染性疾病,通常表现为突然高热,头痛,关节痛,肌肉痛,淋巴结肿大,皮疹,也可出现咳嗽咽痛流清涕等症状。不是所有的蚊子咬了以后都会出现登革热的。主要是南方地区的一种蚊子,蚊子叮咬后,注意观察孩子有没有发烧,关节痛等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如果宝宝被人咬了没破皮,一般是不需要打针的。因为无论是狂犬病病毒,还是破伤风病毒一般都是通过血液的传播途径进行传播的,因此如果宝宝皮肤表面没有划痕,也不会有破溃出血的症状,通常是不会受到病菌感染的。但是如果宝宝局部有红肿迹象,家长可以用干净的软毛巾蘸冷水给宝宝进行热敷,减轻局部皮下组织的瘀血症状,并且家长还可以超过四十八小时后,建议可以及时进行热敷,促进吸收,进而改善局部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