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子宫肌瘤,上个月开始同房出血,就了做例行检查宫颈

会员186973540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子宫肌瘤,上个月开始同房出血,就了做例行检查宫颈筛查有两项不合格,又做了病理,说有挖空细胞,没有症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看过报告了,检查提示有两项高危型的hpv感染,分别是52型,58型,但是宫颈细胞学检查提示宫颈细胞并没有发生病变,那么目前只是单纯的携带着病毒
指导建议:病毒的清除需要主要靠机体的免疫力,而且需要八个月到12个月的时间,所以目前如果没有备孕要求的话,建议性生活采用避孕套,防止男性的精液刺激激活病毒,8到12个月后复查,HPV tct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什么时候检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子宫肌瘤是指子宫的平滑肌细胞增生而形成的一种良性肿瘤,其在女性当中的发生率较高,患者可无自觉症状。小的子宫肌瘤在临床上可以保守治疗,建议定期复查,每半年做1次B超检查。如果当单个肌瘤直径大于五公分的时候,临床需要手术治疗。
患者要养成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经期避免着凉、劳累等,饮食上应避免食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多吃水果和绿叶蔬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医生在进行妇科检查时,通过阴道检查会摸到子宫增大、子宫变硬、凸起等现象。子宫肌瘤检查可通过超声检查发现,很多女性在做体检时发现子宫上长了肌瘤。通过核磁检查,核磁检查对于确定子宫肌瘤的部位,子宫肌瘤是否变性,子宫肌瘤是否存在恶化可能,起到很好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临床上用于诊断子宫肌瘤的检查,主要是依赖于B超检查或者彩色超声检查。彩色超声属于影像学检查,通过这项的检查,可以了解子宫肌瘤生长的部位,子宫肌瘤的大小以及子宫肌瘤是否出现变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是临床上约30%的女性都可能出现的疾病。子宫肌瘤体积较小,议案不会引起任何症状,只有在妇科检查时才会发现。B超检查是诊断子宫肌瘤较为1常用的检查方法。尤其是阴道B超,可以通过影像学来明确诊断子宫上是否存在肌瘤,如浆膜下肌瘤、肌壁间肌瘤、粘膜下肌瘤、宫颈肌瘤等。如果是比较大的肌瘤,可以做妇科双合诊检查。不过要确诊的话,还要做B超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X光平片:肌瘤钙化时,表现为散在一致斑点,或壳样钙化包膜,或边缘粗糙及波浪状的蜂窝样。宫腔镜检查:宫腔镜可以在直视下观察宫腔内病变性质,确定病变部位并能准确地取材活检,对小的黏膜下肌瘤也可以同时切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通过做B超来检查到,引起子宫肌瘤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因素,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过度压抑的情绪等。建议日常生活中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适当调整自己,保持心情愉悦,避免情绪过度压抑,一些雌激素含量较高的食物尽量少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