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了新冠疫苗第二天喝了菠萝啤会不会有事

会员18697012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感觉有点头疼才意识到喝的是菠萝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酒精刺激引起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多喝茶水,这样就可以解酒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新冠疫苗一般是可以脱毛,但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在刚接种过新冠疫苗之后针眼部位会有轻微肿胀的情况,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自身有明显的不良反应,通常是不建议做激光手术的,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自身恢复的比较良好,通常是可以做激光手术的,能够达到更好的脱毛效果,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了水光针是否可以吃菠萝啤,还应根据具体的状况来决定。刚刚注射过水光针之后一般是不可以喝菠萝啤的,因为菠萝啤当中也含有少量的酒精喝过之后有可能会刺激伤口发炎,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水光针的效果,如果局部皮肤已经完全愈合了,一般是可以喝菠萝啤的,但是尽量不要喝得过多,以免增加消化道负担。注射过水光针之后,通常需要特别的注意面部皮肤的防晒,可以在外出的时候涂抹一些防晒霜或者是打遮阳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能适当的喝菠萝啤。菠萝啤通常是以麦芽大米以及砂糖,并添加酒花作为原料酿制而成的一种菠萝味的啤酒,其酒精成分含量特别低,对于瘦脸针里面的a型肉毒杆菌素并不会形成直接的干扰,适当的摄入也不会影响到瘦脸的效果。但注射的短期内不宜饮用酒精度数过高的白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了除皱针,一般不可以打新冠疫苗,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如果脸部出现长皱纹的现象,通过打除皱针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在打完除皱针之后也可以使皮肤看上去更加光滑细腻,但在刚打完除皱针的时候,尽量不要打新冠疫苗,以免在注射完新冠疫苗之后出现身体不适或者其他不适的症状,有可能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影响。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注意饮食清淡,同时也应保护皮肤,避免再次长出皱纹,也会影响形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除皱针,一般不可以打新冠疫苗,通常需要等到症状恢复之后再打新冠疫苗。新冠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设置的疫苗,而在注射后能够起到预防病毒的作用,但通过注射除皱针之后,对面部可以起到除皱的效果,在刚注射完除皱针之后面部可能会出现疼痛或者不适的症状,有时也会出现面部肿胀的症状,在注射完新冠疫苗之后很可能会导致疼痛的症状加重,因此尽量不要注射新冠疫苗。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新冠疫苗之后能整容,一般不会有影响。整容手术包括的项目一般是相对比较多的,比如有眼综合手术或者是鼻综合手术,还包括磨骨手术以及修复手术,能够改变自己的容貌,使自己变得比较好看。但是这种手术的风险通常是相对比较高的,因此要慎重选择,或者是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降低手术的风险。手术以后还要注意加强护理,保持患处清洁卫生,能够预防术后感染,短时间内不能有剧烈的运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