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卵巢囊肿吃红金消结片能管用吗?

会员95483548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卵巢囊肿吃红金消结片,能管用吗?红金消结片,需要搭配其他的药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的卵巢囊肿有多大,卵巢囊肿可以服用这个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但是卵巢囊肿药物治疗一般情况下是效果不太好的,您可以先服用一段时间,然后再复查,一般不需要再搭配其他的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药是一种中成药,它主要功效是疏肝理气,软坚散结,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气滞血瘀所致的,卵巢囊肿。对于卵巢囊肿,选择这个结片治疗,是有效的,但是需要有一定的服药依从性,坚持服药两周以后再复查,药物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囊肿吃中药效果是很不错的,中药可能让它变小或者消失。常用的治疗卵巢囊肿的中药。一般是用药三个月观察这个囊肿的变化,如果哪种能够变小就说明用药有效果,可以继续使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优思明是指屈螺酮炔雌醇片。通常情况下,卵巢囊肿吃屈螺酮炔雌醇片不一定管用。具体分析如下:
卵巢肿瘤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有各种不同的性质和形态。卵巢囊肿吃屈螺酮炔雌醇片是有效果的,但是这只限于受身体激素紊乱影响导致的卵巢囊肿,如果有其它的病变,例如恶性病变等等,效果就不太理想了。此外屈螺酮炔雌醇片在使用的时候,要严格按照使用方法来用药,要用药21天,并且中间不能停药,如果违反了这种用药的规则,也是不会起到疗效的,如果中间出现了中断的情况,还要重新计算使用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桂枝茯苓胶囊治疗卵巢囊肿有镇痛、消炎的作用,可以缩短临床症状及体征改善时间。桂枝茯苓丸按疗程服用见效快,但由于疾病不同、体质不同,每个人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也有个体差异,所以多久能治好并不是个固定答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体内激素水平紊乱,或者妇科炎症都可能造成卵巢囊肿.
首先需要知道所患的卵巢囊肿是生理性卵巢囊肿,还是病理性卵巢囊肿。生理性卵巢囊肿是由于在排卵期后,由黄体期所形成的囊肿,一般是小于5厘米。在黄体期结束之后,激素水平下降,就会自动消失的,并不需特殊处理。而由于炎症导致,以及内分泌紊乱或者遗传因素所导致,还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所导致的卵巢巧克力囊肿等,就需要根据病情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的反应,有以下的症状:一,腹部增大,患者往往会感觉到衣服瘦、腰部发胖、轻轻按压会有坠物、不适应感等症状。二,下腹不适,其是卵巢囊肿的一个最初的症状,肿瘤本身的重量,受肠子蠕动的影响,可能会出现下腹和盆腔部分会有肿胀和下坠感。三,腹痛,卵巢囊肿在没有并发症之前,通常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一旦感觉腹部的疼痛,可能出现肿瘤扭转、破裂或感染等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