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26周今天老公煲骨头汤放了2个带红色印字的鸡蛋连

会员186791417 8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孕26周今天老公煲骨头汤放了2个带红色印字的鸡蛋连壳放进去了我喝了一碗汤一块肉2块玉米现在想起来那个红色的字会不会有毒怎么办?我会中毒影响胎儿发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中毒的表现首先表现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红色染料被汤给稀释掉了,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目前建议观察看一下有没有恶心呕吐,腹痛症状如果没有的话,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的病人就是可适量吃骨头汤的。
但必须指出,骨头汤吃得少,并且不能食用油腻的骨头汤,由于甲减病人自身有高脂血症的可能,若吃油腻骨头汤,可使病人血脂异常加重。另外,还应该避免吃一些高脂肪食物,比如油炸食品等,这样也会造成甲减患者血脂过高,不利于病情恢复。甲减是机体甲状腺激素分泌量减少或功能降低,并伴有一系列代谢减低症状和体征,许多病人抽血时都会发现血脂不正常,这个时候,病人则要求低脂饮食,并且一定要控制甲状腺功能。
待病人甲状腺功能处于正常范围后,应复查血脂,如血脂还不正常,就需要调整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骨折患者初期不建议吃骨头汤,晚期一般能吃骨头汤。
在骨折的初期,喝这种汤是没有任何效果的,而且喝了之后,还会吸收更多的钙和磷。吃了太多的钙磷、高血钙,对骨折端的恢复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患者是在骨折晚期,则会出现骨痂。此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钙的骨头汤,这样才能促进骨痂的形成,促进骨痂的形成。骨折患者在四个星期之内不宜饮用骨汤;在骨折四个星期后,骨折端出现了骨痂,可以多喝一些新鲜的骨头汤,这样可以促进骨痂的成熟和塑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骨折患者能吃骨头汤。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一般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骨头汤中含有大量的钙,骨折患者吃骨头汤可以促进身体恢复,因此骨折患者能吃骨头汤。
骨折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平常保持好的生活作息,运动量不要过大过猛,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后3周内要饮用骨汤。由于根据骨折的恢复规律,第三周就是骨痂的初始阶段,此时身体对钙质、胶原和蛋白的需求非常高。
所以此时喝多了骨头汤可以促进骨痂的生成,促进骨痂中的养分能够及时的输送到骨折断端,一直喝到骨折的临床痊愈,通常在12周后结束,即3个月后,根据骨折的恢复情况而定。骨折患者平时要多吃含钙、磷、维生素、蛋白质等丰富的食物,尽量减少食盐的摄入,戒烟戒酒,减少饮用咖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骨折能喝骨头汤。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通常是可以喝骨汤的,一般在头2-3天喝一次,后期可以多喝一些。早期过量的钙质会导致钙的吸收不足,从而使钙盐沉淀,引起骨折端的硬化。另外,喝骨汤时不能吃太多的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吃生冷的食物,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锻炼患肢,避免出现肌肉僵硬、血栓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胃炎患者,尤其是急性期的患者,尽量不要吃大骨头汤,因为大骨头汤里含有太多油腻油腻的东西。
急性胃炎需要流食或清淡饮食,吃大骨头汤不利于急性胃炎的恢复和治疗。同时,当胃炎恢复期逐渐转为慢性胃炎或轻度胃炎时,可以适当吃点大骨头汤。大骨头汤中含有胶原蛋白或丰富的营养蛋白,能起到促进胃炎黏膜修复的辅助治疗作用。
同时,饮食上应避免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可能导致胃炎加重。所以胃炎患者的饮食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