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饥饿痛的问题

会员186956403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今年19岁,然后好像有类似饥饿痛的样子,去年饮食不规范,今年好多了第一次出现症状的时候是喝饮料肚子疼,但是去年检查发现肾结石,然后处理掉了,现在就是肚子一饿或者说吃完饭4,5个小时就会想吐反酸上来,吃点东西能缓解,吃零食,喝饮料都不能缓解,必须吃饭,吃面食之类的一两个小时之后开始反酸这个样子,大便有时候好,有时候是黑的,有时候排量少,不知道什么原因,去年血液检测指标都是正常的,除了有点炎症之类的,然后我比较胖,有几个指数高是正常的,还没到不正常的指标,不过我因为和对象异地,经常晚上想他,然后就经常打飞机,基本天天都,持续一年了,现在没有了,因为工作的原因。然后就是经常口渴水喝的多,一天一两升的样子,希望医生能看看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胃窦炎或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做胃镜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胃炎胃动力减弱引起的,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和吗叮啉片或者三九胃泰胶囊看看。另外应注意日常饮食与保健,并注重运动和休息,调整精神状态。生活有规律,定食定量用餐,保持心情舒畅,祝健康。

刘玉振医师内科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795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消化不良的情况常见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按摩的治疗的。另外热敷的。此种情况注意不要久坐的。不要劳累着凉的。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症状看主要是考虑消化道疾患,溃疡可能,需要做个胃镜或钡餐明确,合理用药治疗。

赵锋主治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678
擅长:儿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从你检查的结果以及你说的症状表现来看,你说的肚子饥饿痛还是考虑是胃炎,溃疡引起的表现,多是由于胃粘膜损伤,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再做下复查,再就是可以应用抑酸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平时注意合理饮食,禁食辛辣食物。

王香医师内科山东省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13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胃疼是一种非特异性症状,常出现在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还有上腹疼不一定是胃,也有可能是肝,膈等。 要作出诊断,还需要你其他的病情。 疼痛性质,疼痛部位,疼痛诱因,其他症状,有无恶心,呕吐,嗳气,有无呕血,便血等。 最好是食疗,药物只是辅助性的,不能根治,只能应急,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穿暖,不要受凉。

张焕臣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68327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消化性溃疡引起的,建议先作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李静静医师内科乐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612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