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尊敬医生你好

会员186945405 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接触史:无、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有病例报告社区/疫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无、聚集性发病(2周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专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无。查体:普通视力检查:右0.1左0.1,眼压检查(非接触眼压计法):右8左7(mnHg),裂隙灯检查:右眼:结膜无充血,角膜明,前房清,虹膜纹理清,瞳孔药物性散大,晶体明,玻璃体混,眼底视盘界清色可,C/0约0.3,黄斑中心反光不清,视盘斜形,网膜在位。左眼:外斜,结膜无充血,角膜明,前房清,虹膜纹理清,瞳孔药物散大,晶体明,玻璃体混,间接眼底镜检查:视盘界清色可,C/D约0.3,视盘斜形,周边可见裂孔,网膜广泛变性区,黄斑中心反光未见,网膜在位。辅助检查:门诊诊断双眼屈光不正,双眼屈光参差,左眼外斜视,眼球发育不良处理:眼科随访复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主要是双侧屈光不正和左眼外斜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需要给孩子做视力矫正(纠正屈光不正)。视力矫正后,观察左眼外斜视能否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说明是病情中等程度,那这种情况一方面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另一方面需要通过饮食的调整和加强体育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每餐淀粉的含量不得超过二两,如果没有吃饱的话,建议用蔬菜填饱肚皮,每天饭后散步40分钟,最好是有氧锻炼,这样的话相对效果可能更好一些,同时再结合一些降糖的药物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直肠癌晚期,它的结局就是死亡,死亡前的症状,人和人有很大的差别,最后就是全器官系统的衰竭,可以出现头疼头晕,心慌胸闷,法乏力,咳嗽咳痰,呼吸急促,少尿或者无尿,全身水肿。腹痛腹胀,大便排不出,恶心呕吐,意识丧失,可以出现昏睡,嗜睡,昏迷,血压下降,心率增高,直至血压测不到,呼吸测不到,脉搏测不到,而出现死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保守治疗是没什么效果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定期复查,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卵巢癌手术后10余天,现在出现腹胀不排气的情况。
指导建议:患者目前这个情况考虑有肠梗阻。需要下胃管,禁食,灌肠。去医院普外科就诊。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问题分析:像您这种情况要进行腰椎磁共振的检查,看看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合并有椎管狭窄的情况。
指导建议:1.首先建议进行腰椎磁共振的检查,看一下有没有腰椎间盘突出,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脊髓,马尾神经也会出现您说的这些症状。 2.另外可以去肛肠科让医生看一下,有没有一些肛周周围的脓肿造成的疼痛。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肠炎,尿路感染都会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吃点补中益气丸调理。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化验大便常规尿常规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