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30多岁男血糖高10.2怎么回事,严重吗

会员152449324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30多岁男血糖高10.2怎么回事,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血糖偏高,属于糖尿病。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不要吃甜食,不要暴饮暴食,这种情况如果一直高的话,建议服用二甲双胍降糖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臭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口中出现酸臭气为积食所致,口中出现臭秽,气为胃热所致。也可能是口腔黏膜的问题,口腔黏膜中有未治疗的蝺齿、残根,不良修复体悬突下常残存食物残渣、菌斑、细菌,经过发酵分解,而产生臭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饭后两小时血糖低于7.8mmol/L。这说明糖尿病患者餐前和饭后血糖水平都很低,没有达到正常范围。饭后两小时血糖在7.8~11.1mmol/L之间,可确诊是糖耐量减低,还是损伤。当患者空腹时间过长、进餐次数过多或者进食速度过快等因素都会使血糖升高。若空腹时监测血糖,则不会很高,也许是因为饮食搭配得不尽合理,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对症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血糖高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主要是因为怀孕和胎儿的需要,以及母亲的营养问题。因此一般要在怀孕的初期进行糖尿病筛查,不过一般都是在孕中期或者24周左右。孕期血糖高的主要因素有:1、孕前隐性糖尿病、孕期不注意饮食习惯,引起孕妇血糖增高,从而显性糖尿病;2.怀孕期间,不能吃太多的高糖高卡路里食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血虚指血液亏虚,脏腑、经络、形体失养,以面色淡白或萎黄,唇舌爪甲色淡,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妇女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脉细等为常见症候。血虚的人脸色淡白发黄,或直接表现为萎黄暗淡的颜色。嘴唇、手指甲颜色也是发白发淡的。血虚可见头晕眼花。会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没有精力。还可见手足发麻,倦态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