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卵泡发育不好

会员186944748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卵泡发育不好,雌激素低,孕酮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体内的激素水平不正常,卵泡发育也会不正常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您就需要先用药调理体内的激素水平,调理激素水平的同时再做卵泡监测。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发育不好建议通过饮食调理。
1、女性卵泡发育不好,可以在排卵期多吃黑豆及黑豆制品,因为它可以提供雌激素,对卵细胞正常发育有促进作用。比如黑豆猪蹄汤、黑豆汤、黑豆豆浆。
2、喝红糖姜茶,它是一种滋补的饮品,可以滋阴、调理内分泌,还可以呵护女性卵巢。有利于促进女性卵泡发育,红糖姜茶是生活工作中常见的饮品,可随意饮用。
3、建议饮食上不吃辛辣、寒凉的食物,避免对于子宫和卵巢带来不好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泡发育不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下丘脑性不排卵、垂体性无排卵、卵巢性无排卵、卵泡黄素化不破裂、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等。可以进行超声检查以及性激素六项的检测,如果说卵巢体积大,有多个小卵泡,但是不能发育成熟,可以使用促排药物促进卵泡发育,使卵泡发育成熟并破裂排卵。平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含有锌的食物,可有助于卵泡发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会发生生化妊娠,也有可能会出现流产或者停育的情况。现在如果已经怀孕,可以考虑去医院检查妇科B超,同时还需要看一下HCG和孕酮,如果不是很理想,可以考虑保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谷类食物都利于促进卵泡的发育,例如黑豆、大米、赤小豆、红豆、玉米、大豆、麦子、薯类等。平时也可以多喝豆浆或黑豆汤。可以适量地多吃坚果类零食,如核桃、腰果、松子、杏仁、开心果、榛子、花生、葵花籽、西瓜子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泡萎缩是卵泡发育不良的一种。建议患者对激素六项进行检查。如果激素六项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吃一些促进卵泡发育的药物使卵泡发育成熟并成功排出,解决卵泡萎缩的问题。
平时需要多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注意多喝点白开水。食物以清淡为主,建议多吃点黑豆,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平时晒晒太阳,尽量要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里负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泡发育不好,如果卵泡发育不正常,对怀孕是有影响的,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不好导致的,建议在月经来的第二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如果雌二醇水平是正常的,可以在月经来的第五天促排卵治疗。也可以去中医科吃中药调理一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