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压,下肢浮肿,常年服药

会员15922782 6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高血压,下肢浮肿,常年服药阿司匹林肠溶片,辛伐他汀片。附近期化验单,想了解详细病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这是一份血液生化系列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除了血尿酸略偏高之外,其余检测结果基本上都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出现下肢浮肿现象要查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高血压出现下肢浮肿的现象,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的,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加重心脏和肾脏的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这是一份血液生化系列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除了血尿酸略偏高之外,其余检测结果基本上都是正常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 第一脑梗塞引起的后遗症 比如活动受限制等情况都是可以导致下肢水肿,这种情况因为合并有高血压是可以选择双氢克尿噻片治疗的
意见建议:再就是需要做下肢的血管彩超检查的, 排除 是有下肢静脉病变的原因导致的, 要是下肢静脉回流受限是可以选择活血的药物比如 血塞通片等药物治疗的,再就是需要抬高患肢有助于消肿的。

方占和主治医师其他冠县清泉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523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高血压和心脏病的原因造成的下肢浮肿。
意见建议:一定要注意按时定量服用降压药物饮食上清淡为主,不能长时间的站立和坐立。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高血压,高血压病的治疗一个是口服降压药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硝苯地平缓释片和依那普利治疗。再就是平时饮食要低盐低糖低脂饮食,避免情绪激动,不要生气。

王青云外科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

问题分析:你好,鉴于你所说的情况,对于高血压出现下肢浮肿的情况考虑是引起心脏病变
意见建议:所以需要及时去医院行心脏彩超检查明确心脏情况,是需要给予利尿剂

张雪婷内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3635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