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女儿10多天以前感冒,然后眼睛出现黄

会员184655948 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女儿10多天以前感冒,然后眼睛出现黄色眼屎,去医院检查,结膜炎,然后通过滴托百士眼药水3天后,眼睛没有出现黄色眼屎,就停止没有再滴,前两天我发现早上起床,又有少量眼屎糊眼,又给她滴了眼药水,就不再出现眼屎,可是前天我发现眼睛里面眼角有黄色的东西!我今天去医院看了一下,医生说囊肿,让不要管她,继续滴眼药水!请问我该怎么办?我女儿今年2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细菌性结膜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需继续使用抗生素眼药水就可以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感冒的时候,如果出现了牙疼的现象,很有可能和身体上火是有直接关系的,也有可能会是因为自己体质的原因,才有可能会导致感冒的现象出现,比如是身体免疫力低,或者是受凉,都有可能会引起牙疼,感冒的时候牙疼是属于上火所引起的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参苏丸在临床上是被广泛应用的一种药物。参苏丸是以党参、紫苏叶、葛根、前胡、茯苓、半夏(制)、陈皮、枳壳(炒)、桔梗、木香、甘草等十一味中药组合而成。参苏丸具有益气解表,疏风散寒,祛痰止咳的功效。临床上可用于身体虚弱、感受风寒所致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了不能枸杞。在平时可以起到滋补肝肾、清肝明目的作用,所以在日常保健中可以适量吃一些枸杞,但是如果感冒了,如果吃枸杞,会有留邪的弊端,所以容易加重感冒病情,从而使感冒难以痊愈。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出现感冒、怕冷的现象,往往是感冒引起来的发烧,首先需要测量体温,如果确实出现发烧的情况,就是发烧导致的感冒、怕冷。发烧的时候由于体温调定点发生上移,为了升高体温,机体散热会减少,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也会发生收缩的现象,从而减少散热,皮肤表面的温度就会出现下降,所以会出现怕冷的症状。如果发烧的温度比较高,超过38.5度,应该使用退烧药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子反复感冒从中医的角度讲,可能属于肺卫气虚,肺卫主一身之表,表虚后各种风寒热邪就容易侵袭机体,就容易感冒,可以起到益气,固表的作用,多用于表虚容易感冒的儿童。小孩子经常感冒还有一种原因是因为脾胃虚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