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有异味,严不严重

会员33128293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白带异常,有异味,有时候还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症状,你应该是有妇科炎症了。
指导建议:这是妇科炎症的典型症状,建议你先做一下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的化验,确定是哪一种妇科炎症以后可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见于阴道炎的问题,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注意经期卫生。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夫妻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脓性白带自愈的几率是比较低的。所以看一下是否异味或者瘙痒的情况,注意局部的卫生。看是有宫颈炎导致了白带异常的可能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选择保守用药或者物理治疗的方式来观察一段时间,尽量不要有熬夜的习惯,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是否正常实际上可以反映女性生殖系统是否健康。如果白带多且有异味,则考虑炎症。白带通常在排卵和月经前更频繁。其他时间就不那么频繁了。白带通常见于盆腔炎、宫颈炎或阴道炎。可以做常规白带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有白色气味,有异味,一般与妇科炎症有一定关系,考虑可能是由阴道炎或宫颈炎引起的,需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必要时,进行分泌物检查,诊断是菌群被感染,然后根据检查结果给予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少吃生冷和辛辣食物,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炎白带不多不是很严重,盆腔炎并且白带有异味,要到医院去做个妇科检查,看看有没有宫颈病变,有宫颈病变,可能会出现白带异味,同时也可以做个白带常规检查一下。还是需要积极的进行检查和治疗。首先需要查看具体的情况,是否有盆腔积液的可能,根据症状来进行治疗,药水需要口服一些妇科的抗炎药物对症处理,一般可以很好地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可能是肾虚、中气不足而导致的,建议吃一些补血补气、壮腰建肾类的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平常适当多喝些营养丰富的汤类,同时不要过度劳累,保持饮食、睡眠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