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肺气肿,咳嗽,痰多

会员186919783 7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首页>内科>肺气肿>详情页肺气肿,咳嗽,有痰性别:男年龄:78肺气肿,咳嗽,有痰肺气肿主要是气喘,咳嗽,有痰,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考虑老慢支合并肺气肿,属于呼吸系统慢性疾病,需要长期口服化痰止咳平喘药物,如氨溴索、孟鲁斯特等,应用激素类气雾剂。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积极预防感冒,积极控制感染,注意多休息,并注意忌烟酒。定期到医院拍胸片,做心电图,化验电解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比较严重的,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结核性的胸膜炎是属于肺结核的一种类型,在治疗之后是能治好的,但是要注意在治疗抗结核病的时候一定要积极进行治疗,并且还要在大夫的指导下用药,用药一定要足量按疗程服用,不要自行的停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气肿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病变不可逆转,目前尚无极其有效的治疗手段。轻度的肺气肿,患者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只有在体检的时候行CT检查才会发现,一般无需特殊处理,较为严重的肺气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气肿咳嗽咳痰患者建议长期规律地使用吸入性药物进行治疗。肺气肿病人要定期做肺功能检查,观察肺功能的损伤情况,肺功能中重度以上的肺功能损伤,建议长期规律的吸入性药物,可以降低副反应,降低急性发作的次数。肺气肿病人要戒烟,冬天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寒,不要外出,要多做运动,增强抵抗力。如果是冬季经常发病,可以在冬季来临前注射流感疫苗或肺炎疫苗,以减少急性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喘气粗是肺炎的主要表现,有的病人会有发热,呼吸困难的表现。肺炎的细菌病毒是通过呼吸道相互传播,有一定的传染性,但不列入法定传染病,小儿肺炎是会传染的,一般小孩会通过呼吸道飞沫传播,或是一些密切接触传播,患有肺炎的小孩最好进行隔离等病好了以后再和小朋友们玩,其他小孩要想避免传染,除了不接触感染的小孩,还要加强自身的抵抗能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早期肺气肿是可以进行治好的。肺气肿的治疗首先应该是对慢性支气管炎及支气管哮喘的原发病的治疗,这些原发病得到了控制,才能阻止肺气肿的发展。治疗多采用功能锻炼及物理治疗为主,可做腹式的呼吸,以加强呼吸肌的运动,进行太极拳,呼吸操等锻炼,可以家庭氧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间隔旁型肺气肿没有那么严重,但也不可以掉以轻心,不予以重视,病情也是会逐步发展从而越来越严重的,对于间隔旁型肺气肿的医治,可以选用适当地扩张支气管的药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