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有痰不是咳的很厉害,发烧38,没有喉咙痛,没有

会员186919220 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咳嗽有痰不是咳的很厉害,发烧38,没有喉咙痛,没有鼻涕,喉咙也不红,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情况,一般多见支气管炎疾病。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支气管炎疾病,建议做胸部X线检查帮助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考虑是出现了上呼吸道病毒感染造成的,要监测一下体温,有可能出现了发烧。如果体温超过38度5以上,需要口服退热药物,另外物理降温多喝水,口服抗病毒的药物和感冒药。另外一种情况还有可能是跟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熬夜休息不好,引发的血管神经性头疼造成的。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性质的药物,还可以通过中医的针灸按摩理疗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小孩发烧、喉咙痛,可能是感冒、咽喉炎等原因引起的,家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孩子吃一些消炎药以及退烧的药,如罗红霉素、布洛芬颗粒等,同时在医生指导下用退热贴搭配使用。治疗期间,家长应在饮食上需要注意,尽量不要让孩子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给孩子喝水,可以补充宝宝体内所需的水分,同时要注意室内湿度的适宜,观察孩子的身体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发烧后喉咙痛一般情况下需要患者多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另外多喝些热水,有助于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将毒素排出体外。饮食上要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清喉咙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情况没有得到改善,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白开水能够增加体内的水分,从而通过排汗和利尿来起到排热退烧的作用。可以吃绿豆汤,可以吃香蕉,香蕉富含丰富的糖分和钾元素,可以吃西瓜或者是饮西瓜水,西瓜含有丰富的糖分以及维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喉咙痛发烧应该是急性咽炎引起的。急性咽炎的主要症状是咽痛,空咽时咽痛加重,严重者可伴有发热及头痛等症状。早期可为病毒感染,后多合并细菌感染。要多喝白开水,适当发汗,忌辛辣,宜清淡易消化饮食。必要时就医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没有发烧流鼻涕只咳要考虑是过敏性咳嗽,要按咳嗽变异性哮喘预防和治疗。平时避免会导致过敏的东西。勤饮水,要喝润嗓子的东西,不吃刺激性食物,少吃易上火的食物,可以适当的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