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新生儿肾积水什么时候治疗时间最佳

会员186911986 46天 15元 已回复
新生儿肾积水右肾严重左肾问题不大什么时候治疗最好现在孩子没有50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新生儿肾积水是一种泌尿系统的畸形。严重的会导致肾功能障碍。严重的话需要尽早发现,尽早治疗的。
指导建议:孩子现在出生不到50天,如果体重达标,一般状况好能耐受手术的话,现在就可以手术的。手术时间是越早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肾结石患者解决肾积水后已经好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肾结石是草酸钙等晶体物质在肾脏异常聚集所致,患者一般会出现腰痛、血尿、尿急、尿痛等症状,肾结石患者做完肾结石手术后,肾结石所在部位没有黏连狭窄,则在取出后肾积水就已经解决了,因此肾结石患者解决肾积水后已经好了。
肾结石患者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输尿管结石术后肾积水消失可能需要一星期左右的时间不等,这也需要结合后期恢复的情况进行判断,输尿管结石通常会导致腰部出现疼痛,也会导致大腿附近出现疼痛,从而导致排尿分离以及血尿等情况的发生,后期不及时治疗也会导致肾积水等情况的出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肾积水这个疾病可能是需要及早进行治疗的,并且还需要到医院去做一下精品茶来明确是何种原因导致的出现肾积水。
意见建议:一般新生儿如果出现肾积水的话,这个主要考虑可能是由于输尿管狭窄或者是输尿管扩张,输卵管阻塞导致的可能,这个都是需要进行对症手术治疗的。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肾积水的原因很多如泌尿系统结石,输尿管梗阻,先天性输尿管畸形等。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到正规医院泌尿科就诊以明确病因并在医生的帮助下治疗,同时应多饮水,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吴亚玲护士外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9311
擅长:气胸,食管破裂,漏斗胸,食管类癌,食管狭窄,多根肋骨骨折,脓胸

问题分析:中医学认为肾积水多因脾肾亏虚,水湿不运;或因砂石梗阻,影响水行;或湿热灼阴,气化不利,水道不畅。牛奶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白开水,合理补钙,限量摄入糖类,少吃豆制品,睡前慎喝

孟国霞外科北京市延庆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消炎药物治疗 ,同时需要你给予泌尿系彩超检查,确诊后可以通过手术矫正治疗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