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教资体检前一天晚上吃了抗宫炎软胶囊有影响

会员186896334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前一天晚上吃了抗宫炎软胶囊,影响第二天早上教资体检的结果吗。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彭利红 主治医师 滦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孕期常见问题及处理,孕期保健,阴道炎,流产,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264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问题是体检前一天吃了一些药物,是否会影响体检结果?
指导建议:您好,您服用的这个药物是不影响体检结果的,所以不必担心,安心体检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检查血糖的前一天吃了咳嗽,对血糖应该影响并不是很大,现在看有可能是得了糖尿病。要注意保持低糖饮食,控制主食的摄入量,每顿饭进食八分饱住是可以出量和米内食物为主,保持心情舒畅,尽量多参加户外运动,可以过些天再复查一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非洛地平缓释片是一种降压药,并不会影响到胃粘膜。
指导建议:因此,只要做胃镜的当天不要进食和大量喝水,就不会影响到胃镜检查结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明天会抽血检查,今天晚上可以喝水,但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在晚上10点之后就不要再吃东西或者喝水了,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患者明天的检查结果的。比较晚了还喝水或者吃东西会影响到检查的肝功能或者血糖的检查结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酒会影响血脂浓度,大量饮酒2-3天内肝功能、肾功能、电解质平衡等检查都会显示异常。心跳、呼吸、体温、血压改变,导致心跳加快,心率不齐,降低心电图,经颅多普勒超声、脑血管功能检查准确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抗宫炎片是对慢性宫颈炎的效果比较好,是一种广谱药。抗宫炎片成分:广东紫珠、益母草、乌药。适应症:清湿热,止带下。用于因慢性宫颈炎引起的湿热下注,赤白带下,宫颈糜烂,出血等症。不良反应:口服偶有头昏、头晕、恶心,停药后消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前一天如果晚上饮酒,多数会对第二天的体检造成一定影响,比如会对血液检查中的一些结果,还会对理化检查、彩超的结果都会造成影响。在血液检查中,肝功中的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和谷氨转肽酶,都是肝脏解毒的重要检查指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