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李教授您好,2020年底我双腿乏力,全身疲惫。2l

会员186892405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李教授您好,2020年底我双腿乏力,全身疲惫。2l年3月份开始恶心,中途做了胃镜显示慢性胃炎,肝肾功能及甲功五项都正常。两周后又开始后胸椎疼痛,双肩膀酸困无处安放,双腿乏力更严重,左腿更厉害,之后发现全身有好的地方有压疼,有肌肉也有筋膜,一直持续到现在,查了好多,但大夫不能确诊什么病,我现在很痛苦,拜托您给看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
指导建议:专业的医务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回答您的问题。如果您要找某位医生,应该直接与其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是由细菌及病毒等微生物感染所引起的人体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其表现主要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全身乏力是由于体质原因引起的,患者应该平时做注意保养,尽量禁忌一些敏感食物,多吃些养胃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有可能是作息或者是活动等一些因素导致的短期情况,比如作息时间不规律,睡眠时间过长或者是进行了高强度的体力劳动,都会导致。也有可能是一些病理性因素导致的长期或者是规律性的状况,比如贫血、神经衰弱、肌无力、肌肉萎缩等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全身无力不是不治之症。
考虑到身体失眠、全身无力、身体神经衰弱、气血不足等引起的综合睡眠和身体疲劳症状。身体失眠,全身乏力时,可以考虑口服具有镇静精神的催眠药物进行针对性治疗。兼顾身体的饮食和均衡的营养补充。经常熬夜加班,可能是让身体过早出现亚健康状态,尽可能调整休息,保持良好的休息和规律,白天能做的事尽量不要放在晚上,确保充足的睡眠和精力,早睡早起,让心情变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了全身的酸痛,而且还伴有头痛的症状,没有力量,这时首先考虑患者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患者由于过度的疲劳,或者是过度的运动,睡眠时间比较少,现在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就会出现全身的酸痛、无力。而且大脑神经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可以泡个热水澡,这样全身酸痛、无力的症状会很快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贫血会出现乏力的。贫血病人,由于红细胞数和血红蛋白含量的下降,肌体的各个组织脏器,都会出现缺血缺氧的情况,因而会导致出现乏力的症状。脑组织缺血缺氧,会导致出现头晕等不适的。可以多吃红豆,红枣,猪肝,猪血等食物补充纠正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一般来说,支气管炎可能会全身乏力。
第一,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期,通常会出现咳嗽、哮喘、呼吸困难等症状,容易导致缺氧,从而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
第二,如果支气管炎是病原体感染而导致发热,出现发热的情况后一般会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
第三,部分患者尤其是年纪比较大的患者,支气管炎容易对进食造成影响,容易导致缺钾,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