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直立,弯腰困难且伴有疼痛感

会员186889222 5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突然,直立,弯腰困难且伴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急性腰肌劳损。
指导建议:另外,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腰椎间盘突出造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颈肩部疼痛,多考虑肩周炎引起。与不良的习惯或长时间低头工作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或学习,不要躺着看手机。可采取热敷,口服塞来昔布,或外贴狗皮膏药等,也可结合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但是具体什么原因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必要时24小时动态心电图,查一个血常规,做一个肺部CT等方面的检查。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看到您的描述了,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是肋软骨炎,另外不排除有肋骨骨折或者气胸等情况,这种可能性虽然很小。
指导建议:最主要的要看看有没有胸闷憋气的状况,如果有的话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没有的话,应用云南白药对症处理就可以了。

王枫主治医师其他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8586
擅长:擅长大内科、妇科、儿科、皮肤科、骨科、手外科及危急、重症病人的抢救,具有全科医师证

半月板损伤可分为1---3度损伤,1--2度损伤一般都是以保守治疗为主,2度以上损伤的必须手术治疗,建议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做个磁共振检查确诊半月板损伤的程度如何,然后再考虑治疗的问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半月板损伤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过于的劳累,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拍或者做CT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嗓子说话时感到发音困难而且憋疼痛,通常是由于声带小结所致、息肉及喉部炎症;发声时容易疲劳也会引发发音困难,主要是因为长时间用声音刺激声带造成,所以需要及时进行预防。
声带息肉是因为用声过度引起的,引起声带的慢性炎症引起,早起雾化治疗能减轻病情,但若长时间声带不休息,再发概率高。如果患者没有任何症状的时候,就应该考虑到喉肿瘤可能,因为喉肿瘤通常会造成声音嘶哑等一系列问题。若声带没有查出息肉,则喉炎导致的几率更高,可进行雾化治疗,一般均能减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