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安主任我是你的老患者,前两个月去找你看病,您会

会员186886644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安主任我是你的老患者,前两个月去找你看病,您会建议我去灌肠,我这灌了两个多月了来月经肚子还疼,右侧肚子疼的厉害,腰也疼,这已经是月经第五天了,这咋整啊,想挂你的号也找不到你出诊时间了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之所以出现痛经,应该与子宫肌瘤和炎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使用抗生素先治疗炎症。必要时可以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面瘫,分周围型面瘫与中枢性面瘫。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头颅CT检查排除中枢性面瘫后,即为周围型面瘫,主要是养神经药物治疗,配合局部理疗。也可以配合服用大活络丸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都是治疗胃炎胃部疾病的,一般主要就是饭前服用就可以。
指导建议: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如果不知道怎么服用的话,也可以按照上面的说明书服用。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对于同型半胱氨酸增高,如果想要降同型半胱氨酸的话,同行半胱氨酸的用量每日0.8毫克就可以了。购买一定要购买低剂量的,不要购买5毫克的。
指导建议:需要坚持长期用药,才能够起得了好的治疗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手术以后48天腰酸腿胀,这个可能是最近活动减少,长时间坐着不动或者是躺着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适当走动,经常按摩腿部腰部,用热水袋敷敷,家里有红外线,可以用红外线照照,有活血化瘀的作用,也可以配合一些中医理疗推拿,针灸熏药。可以再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曼月乐环的环内有高效孕激素,通过缓慢释放来抑制子宫内膜生长,从而达到避孕的目的,阻止受精卵着床。由于有高效孕激素阻止了雌性激素分泌,所以会使子宫内膜变薄,对某些疾病会达到一定治疗效果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放置节育器后出现月经量减少,或是闭经这都是正常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