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荧光PCR1.20E+04能接种新冠疫苗

会员186872313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乙肝病毒携带者肝功能正常,银光定量PCR1,20E+04IU/mL能接种新冠状疫苗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化验单,是乙肝小三阳,DNA是10的4次方,如果谷丙转氨酶正常,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指导建议:正在治疗的病情稳定的慢性肝病患者,肝功能恢复正常的慢性肝炎患者,包括正在口服抗病毒药物治疗的患者,可以接种新冠疫苗。但正在接收干扰素治疗的患者建议暂缓接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目前还在过敏状态之中,那么暂时不要打新冠疫苗第2针。
指导建议:等过敏状态好了,相对比较稳定的情况下,再去打新冠疫苗针比较合适。一般第1针跟第2针可以间隔21-56天,适当延迟点时间,问题也不是很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接种新冠疫苗是不能进行纹眉的。纹眉主要是将纹眉的染色颜料通过刺破肌肤来渗透到真皮层下的,由于在刚接种完新冠疫苗,就去做纹眉,纹眉的染料会对新冠疫苗的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身体免疫力差的话,还有可能出现过敏的反应。如果新陈代谢比较快的话,可以等到一个月以后再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做纹眉手术,常一个月以后疫苗的药效已经被完全吸收。建议纹眉后局部尽量避免紫外线的照射;不要搔抓触摸伤口,以免发生感染;饮食方面也要以清淡为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眉之后是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的,不用过于担心。纹眉手术是通过纹身工具将设计好的眉毛形状放在皮肤下,从而重塑眉毛形状的纹身方法。纹身后,眉毛区域会形成规则的小伤口。这些小伤口需要--定的时间才能愈合,然后才能正常接触水。这些伤口通常需要7至10天才能完全愈合。随着伤口的愈合,表面的痂会慢慢脱落,脱落后,你可以正常用水洗脸。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纹身后不要吃辛辣食物,少吃鱼,海鲜,牛,羊肉等发品,以免引起过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腹部抽脂大概需要一个星期能接种新冠疫苗,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在做完抽脂手术后会留下伤口,并且还会伴随着红肿和疼痛,过早进行新冠疫苗注射可能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而且对于新冠疫苗的吸收也会产生影响,所以短时间内尽量避免进行疫苗注射。抽脂手术是属于一种比较流行的微整形减肥方式,主要能够达到快速减肥或者是瘦身的效果。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发生与人体免疫力异常有关系。
指导建议:因此,安全起见,凡是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人,最好不要接种任何疫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新冠疫苗接种后不可以割双眼皮,最好在接种新冠疫苗一般一个月后在进行双眼皮全切手术。接种新冠疫苗第二支针后28天左右,会产生抗体,所以要间隔一个月以上在进行手术,是比较稳妥的。在割完双眼皮手术后,一般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在48小时之内可以采取冷敷的方法进行缓解,若是超过48小时也可以采取热敷的方法进行辅助,但是还需要联合使用消炎药物进行辅助,通常能够取得较好的治疗效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在恢复期间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减少眨眼次数,更不能用手去触摸治疗的地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