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了剖腹产吃PWRH产后营养有什么功效,请医生回答

会员184955447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个月15号到了预产期,可是一直宫口没开,做了剖腹产,伤口恢复的不太好,医生建议吃PWRH产后营养,吃了快一个月了,检查伤口恢复的不错,奶水也多了,宝宝身体也好了很多,请问医生PWRH有什么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PWRH含有有阿胶、血红铁素、弹性蛋白、胶原三肽等的营养品
指导建议:建议产后42天正规公立医院做产后复查,同时,包括盆底功能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剖腹产后排卵的征兆是恢复月经。
剖腹产后,通常会出现一段停经的情况。多数情况下,若不哺乳,月经一般在10周左右即可恢复;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一般在半年左右就会出现月经,有些人甚至在整个哺乳期都不会来。有些妇女在产后首次排卵是在来月经前,在排卵前会有基础体温上升或者是白带特征的变化。女性在同房时要注意做好避孕,避免出现意外怀孕,这是由于女性的排卵周期比较困难。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孕妇营养素软胶囊有预防出生缺陷的功效,具体内容如下:
妇营软养胶囊是一种保健食品,里面的成分包括了丰富的叶酸和多种维生素,在怀孕之前和前期都可以有效的防止胎儿发育不良,从而防止胎儿发生神经管畸形,同时还可以给孕妇提供必要的维生素。在怀孕初期和怀孕初期就可以使用,但是要注意不能随意增加药量,也不能与其它类似的保健品和药物一起使用,否则会引起机体的不适,从而发生一些异常。怀孕期间要注意多吃一些营养,比如维生素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后一个月到40天左右可以吃姜,需要引起重视。
剖腹产后要长期躺在病床上,促进伤口的恢复,生姜是一种具有辛辣刺激气味的调料,孕妇在休养的时候吃生姜,会对恢复的速度造成一定的不利。因此,在做完手术以后,要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容易引起疼痛的东西。一般来说,剖腹产的时候,一般要花一个多月到四十多天的时候,孕妇就可以食用生姜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后三天左右才可以吃鸡蛋。
孕妇在进行剖腹产后,需要等待自身肛门能够正常排气后才能进食食物,必须先吃一些粥类或是蔬菜后才可以吃鸡蛋,因为需要先让女性的胃肠道恢复正常后才能吃其他食物。鸡蛋最好不要用煮的,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可以选择做汤或是调鸡蛋羹进行食用,且不要过多食用鸡蛋,避免出现胃胀气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后60天以上才能同房
剖腹产后,夫妻同房一般情况,需要在产后60天以上才能同房,因为剖腹产,肚子上有刀口,在夫妻同房时要注意动作要温柔,注意产妇的伤口,不要对产妇身体恢复造成影响,常规时间。一般情况下,产妇在剖腹产后,肚腹内的恶露相较于顺产的产妇,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排干净,因为产妇不光肚子上挨了一刀,子宫里面也被刨开,对元气损伤非常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具有清理肠胃、抗衰老、调节血液循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功能。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营养学家介绍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钾、钙、以及胡萝卜素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理肠胃、抗衰老、调节血液循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功能。由于猕猴桃具有多重功效和作用,被人们称为“果中之王”。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猕猴桃能有效调节细胞内的激素和神经传导效应,能够有效的帮助忧郁症患者稳定情绪、镇静心情。
建议可以多吃一些猕猴桃,但是也需要适量,猕猴桃吃多了会刺激胃部黏膜,容易引起不适。少食,什么东西也不能好吃就一个劲的吃。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