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下颌骨向内下偏,左大右小脸

会员186855732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侧下颌骨向内下偏,左大右小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先通过咀嚼注意,避免咀嚼肌一侧的肥大,再就是拍片看下颌骨
指导建议:看看是不是牙齿导致的有点歪斜,需要矫正牙齿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下颌骨出现宽大怎么治疗需要根据患者病情来定。
1、患者如果出现下颌骨出现宽大,但是没有其他病症,不需要用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通过改善发型,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2、如果患者在医院确诊发现是由肿瘤性疾病导致,就需要在医生耳朵指导下服用药物或是采取手术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在药物治疗期间患者还应该注意多喝温水、多休息,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得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以免诱发其他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患者有下颌骨部位的疼痛,一般是因为外伤造成了下颌骨的骨膜、骨骼的损害,导致了下颌骨的疼痛,局部会有淤青,肿胀,压痛。
其次,由于患有颞颌关节炎,如果长期食用硬东西,或是张闭口等运动,都会造成颞合关节的不正常的摩擦,从而引发无菌感染,从而造成下颌骨的疼痛。另外,在中老年人的时候,会发生下颌骨的骨质蜕变,这种现象也会导致下颌骨的疼痛,尤其是在进食和开口的时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发生了创伤,导致了下颌骨断裂之后,患者要进行锻炼,通常要等骨折断端,淤血肿胀消失,痛苦减轻,此时大概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
通常在下颌骨断裂两个星期之后,骨折处的淤血性红肿会慢慢消失,骨折断端的疼痛也会有所缓解,大约两个星期后,骨头的末端会出现新的纤维组织,而断裂的末端会比较稳固,这样患者就能重新活动了。
在进行四肢活动的时候要注意避免过于激烈,尤其是不宜久坐,否则会造成静脉回流不良,造成骨折的位置出现不舒服,对于下颌骨骨折患者来说,只要坚持锻炼,半个月左右就能完全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颌骨骨折一般要3-4个月后才能完全康复。
下颌骨骨折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是直线骨折,没有移位,可以采取保守的措施,而粉碎性骨折或者有移位的患者,则要进行外科治疗。在此期间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以免影响到下颌骨。日常生活中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针灸和推拿,以达到控制病情的目的,同时要注意在骨折后要补充钙等营养物质,避免剧烈的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颌骨矫正手术费用多在2万及以上。
现代先进的专用设备,手术从口腔黏膜的小切口进去,操作的层次位于肌肉的深层,创伤非常轻微。而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的磨骨手术方式有了很大的改变,一般来说,单纯的下颌骨切除手术在国内的均价是一万元左右,但很有名的医生可能要超过万甚至更高。同时国内的轮廓整形手术风格比较固定。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拍片检查结果显示,有齿列不齐,颌面关节不对称的表现。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和智齿有一定关系,下颌智齿导致颞下颌关节紊乱,会影响到颌面发育,建议考虑先拔除智齿,再决定有无必要做正畸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