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9岁女孩没有还没有来过列假

会员186853815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9岁的女孩还没来月经例假是有什么原因具体是怎么治疗呢医院对这方面有经验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情况下,16周岁之前月经初潮,如果超过16岁,没有初潮的话,属于原发性闭经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抽血化验激素六项及甲状腺激素,同时B超检查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14岁没有来月经,属于正常现象。因为每个人卵巢发育是不一样的。有的12岁就来了,但有的可能得到十七八岁,如果十七八岁还没来月经。就需要到医院去进一步检查。生殖系统是否出现了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19周了还没有胎动,属于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根据每个孕妇的体质不同,怀孕时间的不同,出现胎动的时间也就不同。一般出现胎动的时间为孕18周到孕20周左右,但如果孕妇腹壁比较厚,暂时感觉不到胎动也是正常情况。
建议孕妇在孕期定期进行产检,并及时补充身体怀孕所需的各种营养,保证胎儿的健康生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假推迟一周还没有来可能是正常的月经周期表现,也可能是怀孕、内分泌失调等原因造成的。例假通常推迟2-8天都是正常的,所以如果推迟一周不来这也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有性生活,那么首先考虑可能是怀孕了,要先检测一下是否怀孕,如果不是怀孕再继续查找其它原因。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方面,比如心情过于紧张、压力过大、疾病、用药、环境改变等因素造成的内分泌失调,要一一进行排查才能找出具体的原因,通常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推迟的可能性较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打胎后35天没有来月经,一般属于正常情况。通常打胎也是流产,正常情况下,流产一般有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月经有可能会提前1周,或者延后1周来潮,是属于正常的情况。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流产后卵巢的功能恢复的时间也不相同,所以来月经的时间有差别。另外,卵巢功能受环境、情绪、压力等多方面影响,恢复时间也不固定。建议患者可以做彩超检查,了解子宫卵巢的情况,,排除再次怀孕等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一个标准的定义,就是周期性的子宫内膜的脱落,是生理性的循环周期,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次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来潮之前,女性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下腹痛疼痛,食欲不振,面部痤疮,睡眠障碍,白带增多,情绪变化明显等症状。另外女性还会出现盆腔的下坠感,腰酸背痛,无法集中自身注意力,这些都是女性经前期紧张综合征的表现。女性可以在月经来潮之前保持心情愉悦,并且坚持适量的运动,多食新鲜果蔬及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可有效缓解经前不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