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流产后一直子宫内膜很薄

会员184890003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流产后一直子宫内膜很薄 医生建议我吃PWRH 已经吃了一个月了内膜恢复的的很好 请问 流产后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做了流产手术以后,子宫内膜的恢复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指导建议:如果流产以后你已经吃了一个月,而且子宫内膜已经恢复的很好了,就不需要再用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现在做流产已经一个多月了,你的子宫内膜也已经恢复正常了。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是可以恢复正常饮食的,因为流产一个月以后身体和子宫已经恢复正常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流产后子宫内膜厚一般可以通过日常护理、及时就医等方式进行处理。
人流术后若单纯子宫内膜较厚,无宫内遗留,问题并不是很多,由于子宫内膜的恢复要经过一段时间,可先散散心,注意私处卫生以免被传染,由于刚进行了手术后,子宫内膜相对变薄,且子宫具有部分修复功能,也许正在维修中,雌激素对子宫内膜的刺激作用过强,会使女性出现子宫内膜较厚等情况。另外,还应该注意补充足够多的蛋白质和脂肪,这样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因为子宫内膜受到损伤,导致宫腔粘连,并且如果还有生育要求,需要进行宫腔粘连的分解,分解术后可以给予雌孕激素序贯治疗,如果仅仅因为排卵障碍导致的,可以加用促排卵药物改善排卵就可以改善内膜薄的问题。另外需要强调的是如果仅仅是子宫内膜薄,又没有生育要求,也能够正常来月经,可以不用处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人流术后出血,子宫内膜偏薄引起月经量偏少,考虑是人流手术过程当中子宫内膜基底层受损引起的。可以口服药物调理子宫内膜,至少调理3到6个月。可以口服药物调理子宫内膜,月经来潮第一天开始口服连服21天为一个疗程,月经期间注意保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流产后患有子宫内膜炎比较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做完流产手术以后,如果不注意预防感染,就会导致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炎是很严重的,要积极治疗,否则可能会导致急性输卵管炎、输卵管积脓、输卵管卵巢脓肿,急性盆腔腹膜炎,急性盆腔结缔组织炎,严重的会发生败血症或者脓毒血症,甚至肝周围炎。子宫内膜炎轻微的,可以口服头孢和甲硝唑治疗,严重的则需要住院输液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的整体厚度是受性激素影响的,在女性的月事周期的不同时期,其厚度是不同的。一般在增生期子宫内膜的整体厚度在1mm到3mm左右,分泌期内膜增厚,可达3mm到6mm左右。一般人流后的一个月左右月经就会来潮了,如果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也是正常的,一般在2个月到3个月左右会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