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总是胃发酸

会员186822064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医院做的胃镜有糜烂,而且有幽门螺杆菌,需要近一步检查吗s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基本都检查了,主要就是及时的治疗就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奥美拉唑,配合丽珠得乐四联的药物治疗,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发酸吃含碱的食物、抑制胃酸的药物等能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含碱的食物:如果患者出现了胃发酸的情况,可以适当地吃一些含碱的食物,如苏打饼干、菠菜等,以中和胃酸,缓解不适症状。
2.抑制胃酸的药物:如果患者胃发酸的症状比较严重,患者可以遵医嘱吃奥美拉唑肠溶片、硫糖铝片、碳酸铝镁片等抑制胃酸的药物,从而改善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嘴里发酸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1、口腔唾液腺功能异常,分泌唾液减少,导致口腔干燥,口腔内细菌发酵食物残渣产生酸性物质,由于唾液减少酸性物质不易被唾液冲洗掉,会感觉到口腔内长期会有酸味感。2、慢性胃炎、胃溃疡、胃动力功能不足的患者。患者的胃中产生的胃酸会经过食管反流至口腔内,从而会感到口腔内有酸味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里发酸可能是口腔唾液腺功能异常,分泌唾液减少,导致口腔干燥,口腔内细菌发酵食物残渣产生酸性物质,由于唾液减少酸性物质不易被唾液冲洗掉,会感觉到口腔内长期会有酸味感。慢性胃炎、胃溃疡、胃动力功能不足的。胃中产生的胃酸会经过食管反流至口腔内,从而会感到口腔内有酸味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后由于孕激素的分泌刺激影响,胃肠道功能蠕动减慢,胆道括约肌松弛,会引起食欲不振,嘴巴发酸,这也属于早孕反应的一种,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反应轻,有的反应严重,可能会引起呕吐,恶心,食欲不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在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主要是通过物理治疗的一些方式去调整,如果能长期的去更好的改善的话,应该还是比较不错的,可做个膝关节DR,血沉,类风湿因子,明确原因,然后再吃点消炎止疼药,多注意,晚上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疼痛部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研究表明,运动中胃中无食物很可能引起胃酸倒流,因此在跑步训练或比赛前应先摄入营养物质。如果摄取食物后再跑步也发生胃酸倒流,需要注意受摄取影响的时间,因为与运动相关的胃酸倒流在刚摄取食物后很常见。
专家表示,胃酸倒流频繁的跑步者需要尝试不同的营养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东西。更换不同的能量棒和凝胶可以缓解胃酸倒流的不良状况。另外,控制多食,以流质食物为主也适合胃酸倒流症的跑步者。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