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息肉手术费用多少,麻烦医生告知

会员186817355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便秘,不消化,肚胀,身上生湿疹,问一下高平人民医院做这个息肉手术多少费用,在耐心等待医生回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肠道息肉手术,使用肠镜就可以做掉。
指导建议:正常情况下,肠道息肉手术切除费用,大约在2000元左右。这个数值仅供参考。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同。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手术不一定需要全麻。目前大部分宫腔镜检查对于散发的、单一的、形态良好的一般都会直接在宫腔镜下电刀切除。对于小型局灶性或者弥漫性的子宫息肉是需要进行全面刮宫,这种刮宫一般是需要全面搔刮,尤其是子宫底或者子宫角处的子宫息肉,是需要进行全麻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不需要全身麻醉。如果长时间不进行治疗的话,是可以存在癌变的可能性的,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手术治疗。手术以后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做好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宫颈麻药是使用局部麻醉,在宫颈周围使用局麻药。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西医对于宫颈息肉的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有炎症时,先要控制感染;出血时,则以止血为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麻药过后,手术疼痛是难免的,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如疼痛比较厉害,可去检查原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要留意饮食健康,多吃养分丰厚的食物,多吃容易消化的及营养丰厚的食物,如西红柿、苹果等,而辛辣、刺激、油腻、高糖的食物耍少吃或不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摘除术是很简单的手术,不用打麻药,也不疼,用止血钳子,夹住,息肉的根部就摘出来。应该在月经干净,第3到7天之间做手术,做了手术以后吃点消炎药,多增加营养,多卧床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局部麻醉下,通过间接喉镜将声带小结或声带息肉切除,在光导纤维喉镜下运用等离子将声带小结或声带息肉去除。由于早期的声带癌和有些声带息肉用肉眼难以鉴别,因此对切除的声带息肉,应作相应的病理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