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男性,现年53岁,去年3月份突觉头晕,双腿无力

会员186800712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患者男性,现年53岁,去年3月份突觉头晕,双腿无力,手指麻木,测血压正常,到医院检查诊断为:颈椎病(脊髓型),通过理疗(针灸)和药物治疗效果不好,现在感觉麻木胀痛更严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颈椎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要长时间低头,可以配合针灸理疗或者是小针刀口服颈复康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双腿无力是颈椎病,贫血和神经衰弱引起的。要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少吃刺激性食物,饮食需要清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肌无力的情况,需要进行头颅核磁共振平扫检查,在诊断明确后可以应用抗血小板聚集类的药物,稳定斑块药物改善循环类药物进行医治,同时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患者的这些指标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头痛头晕,还要进行脑部CT和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排查一下颅内是否有疾病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颅内方面的检查,例如头颅核磁共振或者脑部CT,另外还要微量元素电解质等方面的检查。另外尿里面白蛋白偏高,建议饮食方面要控制一些高蛋白食物过多的摄入,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白细胞下降的话,需要血液科就诊,必要时使用一些升白细胞的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突然感到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一旦大脑供血不足,就会影响大脑神经细胞的功能,导致大脑对周围神经系统的反应和调配功能出现了减退。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全身无力、头痛、头昏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然想吐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感冒、急性肠胃炎等原因引起的。
在日常生活中,出现呕吐、眩晕、身体乏力等情况,可能是因为一些内部的问题,例如感冒、发热等,从而导致机体抵抗力下降,导致体内的白细胞增多,从而导致一系列的眩晕和呕吐。如果这种情况是持续性的,可能是因为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补液,或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洛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突然头晕、浑身无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如果除了以上症状之外,还有语言障碍、四肢麻木、发作时间短的情况,也有可能是由于血压、血脂偏高等不良因素造成的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或腔隙性脑梗死。其次,如果这些症状继续恶化,同时伴有前驱感觉障碍或四肢麻痹,则有可能是由于脑血管疾病导致的脑梗、脑出血等。最后,长期坐在办公桌前,有可能是因为颈椎椎间盘增生压迫了血管,导致了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