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头昏昏沉沉反复二十天

会员186786700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二十天前上课突然感觉头晕。但是身上没有感冒迹象没感觉自己感冒了,判定可能眩晕症发了,因家族遗传美尼尔氏综合征。去医院输液天麻三天左右。后发烧,感冒流鼻涕头晕反胃,输了液,开了药。连续十天左右头昏昏沉沉不清晰,整个人雾蒙蒙的只能待在家。熬了十几天感觉好些了,​出门。结果走了一截路身上出了很多很多汗,发热特别热。就脱衣服。但是外面凉,吹风感觉自己又冷又热的。觉得胸闷,头重,喘不过气来。晚上回去喝了三九冲剂,风热感冒的。我也分不清楚是那种感冒。现在的症状有时身上发热。头昏昏沉沉。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连续这么多天反复。不好。该怎么解决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不能仅仅考虑感冒。
指导建议: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不能排除神经官能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头昏昏沉沉首先需要卧床休息,防止身体过度疲劳,其次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氨酚黄那敏胶囊和蓝芩口服液来治疗。感冒以后头昏昏沉沉主要是因为体内有病原体入侵,这就会引起上呼吸道黏膜的炎症反应,使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从而出现缺氧的情况,所以就会导致患者昏昏沉沉。治疗期间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或者温热的粥类,这样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头昏昏沉沉是病毒性感冒时的正常表现,要多休息,晚上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于劳累,适当按时服用药物缓解症状,平时注意多喝温开水,适当的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如果是有感冒的话,确实会导致浑身无力,犯困等现象,这主要考虑是身体抵抗力下降等导致的。
意见建议:对于你的情况,可以服用些999感冒灵,配合阿莫西林来治疗,平时还需要多喝水,咳嗽严重的话,可以服用些橘红止咳颗粒来治疗,以后还需要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

王叶芹护士内科柳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481
擅长: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身体抵抗力较低 受寒着凉之后出现头晕乏力鼻塞喷嚏这种情况就是感冒的现象。
意见建议: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就需要保持饮食清淡 口服感冒清热颗粒也可以口服一些清热解毒口服液,或者是口服乙酰氨酚黄那敏颗粒。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这个还是要注意感冒的问题导致的了,并且有炎症的问题的了。
指导建议:你可以考虑使用感康,合并阿奇霉素等的治疗的了, 也是可以帮助的了。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感冒根据发病原因和临床表现不同可分为风寒型感冒、风热型感冒等多种类型。
意见建议:出现了身体的不适,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辨证治疗。经中医辨证后及时使用相应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感冒严重影响工作,一般会给开的。

孟宝龙医师内科刘八里乡双庙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0303
擅长:感冒,面肌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