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病叫肾不吸收药,肾不吸收药是怎么回事?

会员172822049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病叫肾不吸收药,肾不吸收药是怎么回事?补肾中药吃了一个月肾不吸收药,没有效果。刺五加注射液输水10天肾不吸收药,没有效果。六味地黄位吃了一个月肾不吸收药,没有效果。后来发现肾吸收药生髓健脑这个功能不工作了。如何让肾吸收药生髓健脑这个功能工作起来。吃点什么药可以让肾吸收药生髓健脑这个功能工作起来。肾脏的其他功能正常。我的脾胃很好。肝肾功能检查正常,肝肾脏彩超检查正常,血检查正常,尿检查正常,我的大小便正常。我想让肾吸收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目前在正规的教材中没有肾不吸收药这么一个病的。再从你的这个描述来看你提到的这个五加,就是吸收也不会有效果的。这个是益气类的药。
指导建议:你提到的这个肾主髓健脑的作用是需要结合针对来改善的。再有就是,你提到的这个是需要加强运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中医学认为“肾主水,藏精”是收纳之官。从你所讲的症状与所用的中药治疗来看,可能是与肾功能下降有关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二甲医院的中医科找个中医师看看,同时检查肾功能来全面诊断一下病症所在,好对症下药。自己乱吃药也是会损伤肝脾胃的。祝早日康复!

鲁兴勇医师中医科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已帮助用户:63749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剖腹产线头不吸收主要与个人体质有关,是身体出现一种免疫性的排斥反应,一般大部分人都能吸收的很好,只有少数人出现线头排斥反应,但是出现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只有保持创面的清洁干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面部补水不吸收,是因为毛孔堵塞,需要进行毛孔清洁。日常没有清洁干净脸部,会导致肌肤表面的油脂污垢堆积,从而堵塞了毛孔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比如粉刺黑头、痘痘等,也就无法吸收水分了。可以选择一款洁面乳每天早晚清洁脸部肌肤,把毛孔里的垃圾和毒素通通清理出去,毛孔疏通了,肌肤的吸收能力也自然强了。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另外平时注意皮肤护理,出门做好方式措施,多休息,避免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玻尿酸好多年不吸收可能是注射假的玻尿酸,如果注射其他的药物可能会损伤到面部的神经,一般情况下注射玻尿酸之后12个月可以完全被吸收。在注射时需要去正规医院,能根据面部皮肤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注射量。如果注射玻尿酸材质比较差,也会影响面部吸收,不仅不能达到塑形效果,还会引起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玻尿酸三年了不吸收可能是排斥反应,也可能是注射品牌不正规的原因。在打玻尿酸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小型的医院,注射的玻尿酸品牌不正规,而且在注射玻尿酸后不能够被肌肤较好的吸收,导致出现了排斥反应,可能会出现打了三年了不吸收的情况,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注射溶解酶改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玻尿酸5年了还不吸收,可以通过热敷方法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也有可能是造成了局部的感染,形成了炎症,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一般情况在注射玻尿酸两年左右的时间会充分的被吸收,是不会出现其它副作用的,在恢复期间应注意局部皮肤的干净短时间内不要沾到水,避免发生感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